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少女裸躺望高寮!遭6人灌醉剝光 民眾嚇壞報警

2021/04/08 15: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台中少女裸躺望高寮!遭6人灌醉剝光 民眾嚇壞報警

台中有一名20歲蕭姓男子於2019年透過臉書認識一名16歲少女,某日讓對方來自己家中寄宿,後來卻發現家裡2000元遭竊,他懷疑是少女偷走,竟設局找來5名朋友和女友,將少女綑綁押往望高寮,強行灌酒再脫光少女衣物,丟包在荒山裡,直到隔天有民眾發現報案,全案才曝光。台中地檢署偵結,7日依妨害自由等罪將蕭男共計4人起訴。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據檢警調查指出,2019年10月蕭男在臉書結識年僅16歲的被害少女,並於同月邀請對方來家中投宿。不料少女離開後,蕭男卻發現家中2000元現金憑空消失,懷疑是少女偷竊,因而起了報復之心,夥同5名友人,包括2名陳姓、1名洪姓男子以及1名謝姓少年還有1名張姓少女,在同月30日設下陷阱,邀約被害少女到KTV唱歌。

 

▼蕭男等人將少女綑綁押往望高寮,強行灌酒再脫光少女衣物,丟包在荒山裡,直到隔天有民眾發現報案,全案才曝光。(示意圖/pixabay)

 

被害少女當時不疑有他,也帶著她的朋友到逢甲商圈一家KTV赴約,怎麼知道一到現場,只見蕭男一群人手持棍棒伺候,邀約的張姓少女卻不見蹤影,雖然她緊急逃到附近的賣場3樓,但很快便被蕭男等人追上,遭到團團包圍,被帶到附近小巷內質問。少女不停解釋自己沒偷錢,蕭男不願相信,直接恐嚇道「不跟我們走,就妳的朋友跟我們走!」少女見狀只好答應,未料話語剛落,蕭男馬上用毛巾矇住她的雙眼,將她雙手綑綁載往望高寮。

 

被害少女當時不疑有他,帶著她的朋友到逢甲商圈一家KTV赴約。(圖/翻攝自觀光局網站)

 

到了現場,蕭男等人開始在現場喝起酒來,還逼少女陪酒作樂,少女因為害怕不依從會被傷害,因此只好配合,結果一路被灌酒至凌晨5點,整個人醉癱倒在地上。蕭男一夥人當下見少女沒有意識,不但脫去少女的衣物,還奪走她的手機、衣服和鞋子,再將人獨自留在望高寮山區,拍拍屁股離去。直到隔日早晨有熱心的民眾路過發現,急忙打電話報警,才讓少女脫離險境。
 

少女因為害怕不依從會被傷害,因此只好配合,結果一路被灌酒至凌晨5點,整個人醉癱倒在地上。(圖/翻攝自google map)

 

檢方偵辦時,蕭男等人承認有將少女帶到望高寮灌酒,但否認脫光少女衣物,還有帶走手機。檢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加上被害少女與證人的指證,發現罪證確鑿,因此不採信蕭男的說法,認定蕭男等4人觸犯兒少法、妨害自由等罪,7日依法起訴。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查扣聯合大地電腦!追工程標案 逮「落跑移工」
再爆黑幕!李義祥告示牌電話是假的 背後神秘人曝光
李義祥私下真面目曝!在地人抖他工程界地位 痛批超冷血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