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回家了!卓思潔、莊建致頭七前回台東殯儀館 憲兵軍禮致敬

2021/04/08 10:02 字級:
讀稿

太魯閣號事故罹難者卓思潔和莊建致都預計在昨(7)日被送回台東殯儀館,其中莊建致是憲兵受訓中的下士,花蓮憲兵隊特地出動到花蓮殯儀館用軍禮致敬,卓思潔和莊建致都是台東人,趕在頭七前,讓兩個台東小孩回到家鄉。

YT廣告

花蓮殯儀館門口,警方站成一排,花蓮憲兵隊也投入,要將這次太魯閣號事故中,不幸罹難的下士莊建致送回台東。21歲的莊建致罹難前正在新北五股憲兵訓練中心受訓,立志成為一名憲兵,但事與願違,來不及結訓,竟然發生意外。看著臉書上的照片,看起來也是個開朗活潑得小孩,再出發帶他回家前,花蓮憲兵隊打算用軍禮向莊建致致敬。

▼莊建致罹難前正在新北五股憲兵訓練中心受訓。(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東森新聞)


趕在頭七前回台東家鄉的還有卓思潔,今年25歲的她,可似相當活潑,和朋友的相處也很融洽,照片中,她穿著學士袍,做出邁步向前行的動作,彷彿畢業就要展開自己大好人生,但卻不幸發生意外,讓家屬相當不捨。


▼卓思潔穿著學士袍,做出邁步向前行的動作。(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東森新聞)


卓思潔的父親是台東車站的司機員,面對媒體採訪,低調不回應,但他的同事都表示,過去他是維修技師,待人和善,第一時間聽到這個消息,都替他難過。在修復師努力下,7日兩名台東因仔,終於能夠回家。


▼卓思潔的父親是台東車站的司機員。(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太魯閣號出軌頭七 全台列車09:28鳴笛5秒哀悼罹難者
緊急電話直通「調度所」!16秒可救太魯閣 李義祥卻找吊車公司
台積電捐衣給救難員「一人2套制服」 神秘潛規則曝光其實超貼心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