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李義祥第一通打給他 關鍵「黑猴」重回現場模擬

2021/04/07 13:4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台鐵太魯閣號於2日在大清水隧道前,撞上一輛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造成50人死亡、211人受傷,引起社會關注。如今肇事工程車司機李義祥不僅被發現說謊,還被看到他在事發當時和綽號黑猴的協力廠商在聊天,如今警方也將黑猴帶回現場,疑似就是要模擬當天情形。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列車出軌後救護車到場協助,其行車紀錄器外拍到李義祥先是不斷的在貨櫃屋前打電話,接著11點,一名白髮、藍衣的男子趕到現場,隨後開始和李義祥聊了起來,2人還一起吃檳榔,畫面似乎十分愜意,而該名白髮男子在經過調查後,他就是李義祥的協力廠商-黑猴,同時也是東新營造工地的監工。

 

▼黑猴被拍到和李義祥在事發後聊天。(圖/東森新聞)

 

警方也在今(7)天中午將黑猴帶回案發現場,似乎就是要模擬當時李義祥和黑猴的狀況,因為李義祥在事發後第一個連絡的就是黑猴,因此黑頭可以說是案情相當關鍵的人物;現場黑猴坐在警方黑色轎車的後座上,他手上拿著水瓶,在看到媒體時不斷往右邊看,似乎就是想避開鏡頭。

 

▼黑猴坐在警方黑色轎車的後座上,重返現場。(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黑猴在面對記者提問時,曾表示他和李義祥是20到30年的合作夥伴,但互相沒有股份,說明自己只負責板模的部分,關係只是協力廠商而已。而目前李義祥身上可以說是疑點重重,除了被抓包他說謊當天沒施工外,身為義祥工業社的負責人,他竟然違法同時身兼東新營造的工地主任,更在出軌發生後,一度打給拖吊業者,想自行處理意外,而非報警,如今他當天所見過的人,也正一一接受警方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一家4口3亡!愛犬小掰看電視哭了 追思會飛撲擁抱獨活媽
用生命踩煞車! 台鐵司機袁淳修回家了 骨灰移靈台中殯儀館
快訊/清除車廂又發現「1小腿+身體組織」 檢方急DNA比對

 

【今日最熱門】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