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同學邀小5兒加約O社團 媽見對話嚇壞自責:忽略孩子了

2021/04/07 13:1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女同學邀小5兒加約O社團 媽見對話嚇壞自責:忽略孩子了

現在智慧型手機相當方便,甚至不少爸媽因為工作忙碌,就讓手機充當孩子的保母,但真的要當心孩子的交友狀況。近期有一名媽媽崩潰求助,透露自己小學5年級的兒子被同學邀請加入約O社團,她事後發現後相當自責,感嘆直呼,「沒教育好孩子!」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我想抱怨一下自己,忙著工作忽略小孩!」該名女網友昨(6)日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分享與孩子相處的過程,她透露,日前發現就讀小5的兒子與網友的詭異對話,她驚覺不對勁,經過詢問之後,這下才發現孩子被對方慫恿加入網路約O社團,讓她當場嚇壞到不知所措,不解小學的小朋友怎麼會做出這種舉動,「都還是小5而已⋯⋯」,幸好原PO的兒子相當機警,立即就拒絕對方的邀請,也才沒有進一步發生不堪設想的後果。

 

▼原PO透露兒子被女同學邀約加入約O社團。(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從原PO貼出的對話截圖只見,對名網友先是打了聲招呼,原PO兒子接著回答說,「幹嘛?我剛洗好澡」,對方突然沒來由地說道,「我的愛情來了,我網戀」,原PO兒子見狀也一頭霧水,最後對方還貼出多張圖片後,丟下一句「愛爆他了」,隨後兩人的對話就這樣結束。

 

然而,儘管原PO兒子回絕對方,讓她鬆了一口氣,但她仍不禁感到自責,抱怨自己沒能教育好孩子,「我完全無法解決一個小五的女孩子找我兒子加入約O社團⋯」,才讓孩子陷入這個危機,同時她也十分納悶地說道,「一堆未滿16歲的孩子約O徵男友、女友,這到底該怎麼處理?我抱怨自己笨⋯⋯我氣自己也氣小孩!這世界怎麼了,是我跟不上世代還是這世代錯亂?」讓她無助到不知所措,只好趕緊發文向網友求救。

 

▼原PO貼出對話截圖。(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大批網友看完這篇PO文後,也全都看傻眼,紛紛訝異地說道,「太誇張了啦!現在的小孩怎麼了?」、「我小五還在媽媽十塊,現在的孩子是發生什麼事情了?我的天啊」、「我小五的時候,還在玩軌道車,跟神奇寶貝卡牌,連Gameboy還要跟同學借來玩。他們已經玩這麼大了」、「必須要檢舉這樣的網站」、「突然覺得世界轉變的無法接受」,還有不少人安慰原PO,「現在孩子太早熟,媽媽不要難過,多多關心孩子沒事」、「媽媽不要自責!因為這種東西真的防不了!我們家孩子也有過被邀請到喝茶群組.....3C網路太恐怖。妳只能不斷的給他正確觀念,要讓觀念根深蒂固」。該篇發文意外掀起網友一陣熱烈討論。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號颱風「舒力基」恐生成?最新模擬路徑圖曝光
快訊/清除車廂又發現「1小腿+身體組織」 檢方急DNA比對
屍塊碎鐵中找「比1元硬幣小」記憶卡 調查官嘆:沒那樣單純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男童 小學生 女同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