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要動他!BMW酒駕自撞 低胸妹熊抱駕駛:我處理

2021/04/07 10:5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今(7)日高雄新興區發生一起自撞車禍!當時一輛BMW高速撞向安全島,正輛車慘卡在路中間,沒想到一名女乘客下車之後,疑似想要保護肇事男駕駛,不斷大喊「我處理好不好」、「不要動他」,更在警方想拉走男駕駛時,緊緊抱住對方,還拒絕酒測,誇張行徑讓人傻眼。

YT廣告

今日高雄新興區凌晨2點多,有一輛排白色BMW要從中正三路右轉到民族二路時,疑似因為轉彎幅度過大,直接撞上安全島,整輛車就這樣卡在路中間,還有一顆輪胎爆胎,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處理,卻有一位衣領十分低的女子不斷跟警方表示,她就是駕駛,還跳針狂喊「我都處理、我都上車」,不過有目擊民眾就發現,剛剛從駕駛座下車的明明是男生,讓警方識破女子可能是想頂罪。

 

▼白色BMW撞上安全島,整輛車就這樣卡在路中間。(圖/東森新聞)

 

當時女子除了喊著自己就是駕駛,還在警方要帶走男子時,不斷阻撓警察工作,她用肉身僅僅護住男子,張開雙臂抱住對方脖頸,即使警方拉著男子向警車走,她仍不鬆手,就這樣倒退行走,行為頗為脫序,也讓警方一時之間看了相當傻眼,且他們還拒絕酒測,最後2人直接被帶回警局調查。

 

▼女子用肉身僅僅護住男子,張開雙臂抱住對方脖頸。(圖/東森新聞)

 

經過初步調查,肇事駕駛為33歲的陳姓男子,尤姓女子則為26歲,2人在事發後都未受傷,但皆向警方表示車是自己開的,後來經過警方檢視相關資料影片,確認開車的就是陳姓男子,也發現他的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值,於是依照公共危罪將其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休旅車撞台9線拓寬工程車 7人受傷無生命危險
肇事工程車卡樹叢 怪手司機疑幫倒忙成共犯
重機過彎!後座熱褲妹被甩飛 摸屁股蛋痛喊:不要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高雄 喝醉 酒醉 BMW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