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冷血!李義祥肇禍後急叩吊車 業者到場驚嚇揭謊言

2021/04/07 09:43 字級:
讀稿

戳破李義祥謊言的監視器一一曝光!他供稱,假日自己到工地巡視,卻被拍下,他是載滿整車輪胎到工地施工,工程車的副駕駛座還有人!這些輪胎就是要放在邊坡,避免上方明隧道工程落石砸落,他為了趕工,明明是表定的「停工日」,違法施工釀程重大事故!然而李義祥還有更冷血的一面!他在肇禍後,不只在現場悠閒徘徊、聊天,一副事不關己模樣,過了半小時才驚覺事態嚴重,但竟是緊急打給拖吊業者,要求到場幫他吊離工程車,當下李義祥語氣非常緊張,說自己的工程車滑落鐵軌被火車撞上便連忙掛斷,業者好心趕到場,看到面目全非的死傷現場,嚇壞了,才得知李義祥撒謊。

YT廣告

▼李義祥將輪胎就放在邊坡。(圖/東森新聞)


台鐵太魯閣列車發生事故後,好心拖吊業者出動大型吊車,前往協助吊離車廂,一到場發現,列車因為嚴重撞擊,導致面目全非,這讓業者看傻眼了,會這麼震驚就是因為這名業者是接到肇禍的李義祥來電,對方在電話中講得沒頭沒尾,讓他一頭霧水。接獲李義祥來電的拖吊業者施志森:「將近快十點了,他打電話給我說,他吊卡車摔到鐵軌那邊了,叫我派兩輛25噸吊車上去,去把他的吊卡車拉上來,(你沒問他發生什麼事?),我沒問他,他就非常緊張啊。」


▼拖吊業者出動大型吊車,到場卻發現太魯閣號出軌。(圖/東森新聞)


施先生印象深刻,李義祥避重就輕,只說自己的工程車滑落鐵軌被火車撞上,但他連忙到場想幫李義祥才發現事情沒他說的這麼簡單,現場正在全力救災搶命,場面一片混亂,慢慢才得知,李義祥肇事後還冷血撒謊。接獲李義祥來電的拖吊業者施志森:「現場封鎖了,消防局的,不肯我們(吊車)進去啦,我們一直在那邊待命,差不多到七八點才回來,(與李義祥)從此就沒聯絡了。」


施先生當下立即決定加入救援行列,從白天到黑夜,記錄下這一幕幕難以置信的離譜人禍,他也緊急再找朋友另外再支援兩輛吊車到場。接獲李義祥來電的拖吊業者施志森:「是我朋友在桃園,是桃園公司來花蓮上班,我拜託他說,來大清水這邊幫忙搶修這樣,我去幫忙四天三夜,我們是做義工啦,那個桃園那老闆(朋友),也說幫忙支援這樣,不用錢的沒關係啦。」


▼拖吊業者加入救援行列。(圖/東森新聞)


施先生透露,他過去協助李義祥吊車,不到一年時間,這一回同樣以為一如往常合作,想不到卻讓他看到李義祥這冷血的黑暗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太魯閣號第8車廂深夜拖出 車頭支離破碎幾成廢鐵
李義祥說謊!工程車一直是「啟動中」 掉軌1分鐘出事
第1通「視訊報案」曝車廂煉獄 乘客嚇傻:很多已經不在的人...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