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倫丁允恭女記者被分手 狂偷前男友保險套遭判刑

2021/04/06 16:00 字級:
讀稿
不倫丁允恭女記者被分手 狂偷前男友保險套遭判刑

與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在辦公桌發生性關係的前女記者何芸萱,被控和丁允恭分手後,與香港籍的L男交往,還一人分飾兩角,謊稱懷孕流產,逼L男回頭不遂,乾脆闖入L男租屋處,偷走L男90件物品,檢方起訴後,台北地院日前依《加重竊盜罪》判處何女6月徒刑,緩刑2年。

YT廣告

據了解,何女經友人介紹認識L男後,兩人在台北市租屋同居,何女不知道是否因為受到丁允恭分手刺激,情緒起伏甚大,兩人只要有小爭執,何女就會精神崩潰、情緒大爆發,L男覺得壓力很大,甚至要去看精神科治療,自覺無法再與何女相處,就提出分手,並暫避回香港居住。

據指出,何女不想分手,還一人飾演兩角,狂叩L男和他的朋友,希望他回頭,何女一方面謊稱自己懷孕,另一方面指稱已跳海輕生,要求L男出面解決,2019年9月間乾脆找鎖匠破壞L男租屋處,擅自拿走L男的保險單、銀行資料等物品,連保險套的盒子和潤滑液都拿走。

▼何女曾為丁允恭墮胎3次。(圖/《這!不是新聞》)

L男清點財物後,發現共有90件物品被何女帶走,遂向檢方控告何女。何女則辯稱兩人沒分手,當初只是回租屋處整理東西,但不被檢方採信、遭提起公訴。

案子移送台北地院審理時,何女認罪,審檢考量何女情感受創,加上她承認犯行,達成認罪協商,僅判何女6月徒刑、緩刑2年,不用坐牢。 

▼台北地院判何女6月徒刑、緩刑2年,不用坐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丁允恭前女友分飾兩角逼港男回頭 不甘被分手偷90物品遭判刑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這!不是新聞》)

 

【往下看更多】
裝星宇空服假捐款 網紅447字道歉了:意識到自己盲目愚蠢
女檢察長「跛腳查案」2天沒睡 李義祥交保被她1天追回
李義祥說謊?官商群組對話曝內幕 台鐵花蓮主任詭異現身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