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檢察長「跛腳查案」2天沒睡 李義祥交保被她1天追回

2021/04/06 13:2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女檢察長「跛腳查案」2天沒睡 李義祥交保被她1天追回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火車在行經大清水隧道時,撞上一輛滑落的工程車,目前已造成50人不幸罹難,200人受傷,由於事件疑點甚多,引起全國關注。而負責調查的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已經超過2天沒休息,忍著腳傷奔波忙碌,甚至在李義祥交保後,迅速提出抗告,讓對方回家不到一天又被帶回羈押。

YT廣告

列車出軌後,除了辛苦的醫護、警消人員在第一線搶救,不少檢察官也臨時加班開始調查工作,其中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更是多次出現在電視機前,向大眾說明最新調查進度,她已經超過2天沒有休息,腳也因為查案奔波,導致腫脹受傷,走路還一跛一跛的。

 

▼俞秀端的腳腫脹受傷。(圖/東森新聞)

 

不過即使面對身體狀況不佳,俞秀端仍未有絲毫懈怠,她表示其他同事更辛苦,還有人直接在現場昏倒,表示「我個人不足掛齒,因為這是我的責任」,態度相當敬業,不僅如此,她更在3日李義祥以50萬元交保後,火速提出抗告,讓警方在隔天又把李義祥帶回羈押。

 

▼面對身體狀況不佳,俞秀端仍未有絲毫懈怠。(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55歲的俞秀端是司法官訓練所第35期畢業,曾擔任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法務部檢察司主任檢察官、特偵組檢察官等要職,是最年輕的檢察長,接手過北投纜車弊案、力霸弊案等棘手案件,能力可以說是相當優秀,不過她曾在小時候罹患紅斑性狼瘡,加上經境清寒,並不是一路走來都順遂無比,而是靠著自己的努力才爬上今天的地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李義祥揪人聊天、吃檳榔!白髮男接電話11點趕到 身分曝光
太魯閣號「保護機制失效」? 專家揪地雷區:非死即重傷
太魯閣號50死有內幕!名嘴爆「東新才是關鍵」 9年狂拿44標案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