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魯閣號出軌釀50死 檢方傳喚逾10人到案釐清

2021/04/05 21:12 字級:
讀稿
太魯閣號出軌釀50死  檢方傳喚逾10人到案釐清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導致重大傷亡,檢方積極偵辦,除被告李義祥,已傳訊逾10人,包括現場工作及相關人員。還有一名疑似女性遺體未認領,今天又重新採集DNA,再次做鑑定。

YT廣告

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今天晚間指出,台鐵太魯閣號事故案偵辦進度,今天已再進行其他蒐證,也傳訊超過10人以上,除被告李義祥以外,傳訊其他相關人員釐清案情。

 

俞秀端表示,上午公布檢舉專線後,有情資傳進來,確實有些內容對辦案有重要性,希望是對案情確實有用資訊,且務必是真實、跟案件有關的再提供。並持續呼籲,若有民眾懷疑家屬在列車上,可跟就近地檢署、警察局聯繫。

 

她說,目前檢察官大部分重心已經拉回地檢署,針對偵辦刑事責任部分做釐清,以分工分組,24小時不打烊儘速釐清案情,給死者一個交代。

 

有媒體報導指,有家屬因為遺體不完全而拒絕認領遺體。俞秀端澄清,這是錯誤訊息,家屬沒有拒領,只是因為遺體還不齊全,希望等到其他車廂都清理完了,希望有更完整殘骸,可以讓家人更完整的離開。

 

至於死者身分確認,俞秀端說,目前還有1名罹難者遺體還沒人認領,可能是女性,因為遺體不齊全,懷疑可能是其他罹難者的殘肢,為慎重起見今天又再重新採集DNA,再次送做DNA序列鑑定。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高中弟搭死亡太魯閣倖存 跳車嚇傻「腳插玻璃也沒痛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