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重機過彎!後座熱褲妹被甩飛 摸屁股蛋痛喊:不要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2021/04/05 14: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昨天4日下午在苗栗縣,有一名重機車友在行經台3縣南下103公里處時,直擊前方一輛雙載重機,後座女乘客不慎甩飛摔落,臀部著地,造成屁股、手腳多處擦傷,警方隨即到場處理。

YT廣告

從後方車友的行車紀錄器可見,女子倒地哀嚎,還不忘擔心自己走光,而男性友人也急忙拿外套幫忙遮,接下來男子想要幫忙扶起女子,女子卻痛得大喊「不要不要,不要弄我」,旁邊的車友急忙阻止,「她剛被撞到,最好先不要動她」。

 

▼男子想要幫忙扶起女子,女子卻痛得大喊「不要不要,不要弄我」。(圖/民眾車友提供)

 

苗栗縣頭份警方表示,一名22歲謝姓男騎士,騎著黃牌重機載著19歲呂姓女子行經台三線,疑似因重機突然加速過猛,導致後座女乘客遭甩飛落地。呂女送醫後所幸沒有大礙,謝男與呂女也向警方道謝,並表示不願報案。

 

▼苗栗縣頭份警方表示,一名22歲謝姓男騎士,騎著黃牌重機載著19歲呂姓女子行經台三線,疑似因重機突然加速過猛,導致後方女乘客甩飛落地。(圖/民眾車友提供)

 

大河派出所副所長羅經仁指出,該路段是一個彎道之後接直線,經研判騎士可能是出彎之後,到達直線的路段,因為加油力道太猛,或者是後座乘客沒有抓緊,才會造成這次的意外。

 

▼警方研判,騎士可能是出彎之後,到達直線的路段,因為加油力道太猛,或者是後座乘客沒有抓緊,才會造成這次的意外。(圖/民眾車友提供)

 

另外要提醒民眾,車禍發生當下,看到傷者倒臥在地,切記不要隨便移動傷患,若輕易移動傷患很可能造成二度傷害,當下應該先維護事發現場周圍的安全,並立即撥打119,等待警消人員的協助,以利將傷患迅速送醫。

 

 

(封面圖/民眾車友提供)

 

【往下看更多】
快訊/嘉義某大學宿舍女子輕生亡 警消破門見她倒浴室地板
李義祥出事後逃跑 生還者氣炸「工人邊笑邊聊」
「染血白袍」漂流5小時!醫衝隧道救援 返院後重回手中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