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義祥出事後逃跑 生還者氣炸「工人邊笑邊聊」

2021/04/05 12: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李義祥出事後逃跑 生還者氣炸「工人邊笑邊聊」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撞上邊坡滑落工程車,釀成50死事故,工程車包商負責人李義祥還被拍到,在事發當下和在邊坡上觀望,遭廣大網友砲轟冷血。沒想到,竟然還有生還者指證「看到施工單位的工人邊聊邊笑」,種種事件讓他感到不可置信。

YT廣告

太魯閣號出軌事件發生後,不少人在PTT的「408次太魯閣號嚴重事故」版面上討論,其中一名網友就在回文中貼出Line對話紀錄截圖,從畫面中可看出,疑似是倖存的乘客與朋友對話,他表示在太魯閣號發生意外後,同車一名女乘客受傷,起初還痛苦哀號,結果過了沒多久,該名女乘客就沒有聲音,讓旁邊圍觀的人相當緊張,不停對著她喊「不要睡著。」

▼生還者指控工人,在事發當下邊笑邊聊。(圖/PTT)

這名生還者還在Line對話紀錄上透露,在大家走在集合點路上,經過施工單位時,看到一群工人往這邊看,更誇張的是,這群工人竟然邊笑邊聊,讓該名生還者怒轟「是搞不清楚事情很大條嗎?」;至於上述所提到同車受傷女乘客狀況如何?生還者補充「當時她喊腳被壓到,然後說她很痛沒辦法走。」

 

針對太魯閣意外事件,有民眾拍到照片,發現事發當時有5人在邊坡觀望,疑似是工地工人,但事後才得知,原來當天在李義祥身旁的人,並非外界所說的「同夥」,而是同樣在太魯閣號的乘客,詳細事件仍有待釐清。

 

(封面圖/PTT)

 

【往下看更多】
畫面曝!李義祥看乘客逃生 全程淡定吃檳榔、聊天
肉體救花蓮!捐款換「兩粒」福利照:捐幾次送幾次
臉書成情色平台!18禁關鍵字+Line帳號打通關 一理由難剷除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