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法男命喪太魯閣號「今28歲生日」 女友家屬招魂:手牽手別走散

2021/04/04 11:48 字級:
讀稿
法男命喪太魯閣號「今28歲生日」 女友家屬招魂:手牽手別走散

台鐵太魯閣號2日出軌造成重大傷亡,其中包括一對異國情侶,男方遠從法國來台,今(4日)本要迎來28歲生日,趁著連假與女友到台東旅遊,卻遇劫雙雙殞命。台籍女友媽媽昨(3日)到事故現場招魂,期間一度悲痛哭喊「手牽緊,別走散!」,女友阿姨哭著說,一個外國人,找不到回家的路怎麼辦,場面令人鼻酸。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根據《TVBS》報導,法國男子為愛來台工作,4日本要迎來28歲生日,結果這次連假跟27歲李姓女友到台東遊玩,卻遇上太魯閣號出軌,命喪黃泉。

 

李女家屬昨天下午回到事故現場招魂,期間媽媽一度哭喊「手牽手一起回家,不要走散了,一定要跟著媽媽走回家。」法國人跨海追愛,沒想到最後卻魂斷異鄉,李女阿姨則說,「他一個外國人在外面,找不到路回家怎麼辦。」

 

報導稱,李女才27歲,在台灣電腦大廠負責行銷工作,精通英、法文,大學時曾到荷蘭當交換學生。後來到歐洲拿獎學金攻讀碩士學位,並在歐洲工作,進而認識現在的法國男友,兩人交往2、3年,女生返台後,法國男友跟著來台灣工作,上星期兩人還說沒訂到車票,沒想到竟搭上這班死亡列車。

 

法國在台協會也證實,在花蓮突發的火車意外事件中,有一位法國僑胞不幸逝世。


延伸閱讀
【台鐵花蓮出軌】檢測隧道結構安全 林佳龍:善後完絕不逃避責任
清明車潮「北上建議上午出發」 國道9大地雷路段曝光
【台鐵花蓮出軌】「拉手煞車非常重要」 海巡署沉痛:壞習慣會害死人
【台鐵花蓮出軌】「一戶一社工」關懷受難者 交通部:賠償不會用到捐款一毛錢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台鐵花蓮出軌】罹難法男今28歲生日 台籍女友家屬招魂「手牽手別走散」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生前最後10分鐘!太魯閣號30秒身影曝 司機員神情全錄下
「最小死者陳小妹」遺體修復完成 他哽咽:可以跟媽媽回家了
婚期在即!蘇昱銘不幸罹難 未婚妻抱雪寶送最後一程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