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斷更新】林佳龍口頭請辭 行政院「以搶修為先」:現在不談這個

2021/04/04 10:0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不斷更新】林佳龍口頭請辭 行政院「以搶修為先」:現在不談這個

連假首日台鐵太魯閣號發生嚴重出軌意外,本(4)月2日上午9點28分,台鐵一輛由樹林開往台東的408次太魯閣號火車,在崇德=和仁間東線發生意外事故,造成列車第2、3車出軌,至於3到8車則在卡隧道內,目前已至少51人死亡、188人受傷,尤其第7及第8節車廂嚴重扭曲,各方皆即調派搜救人員前往協助,正出動大型機具嘗試將各車廂拖出,交通部長林佳龍也進駐現場指揮。

YT廣告

【10:39更新】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昨(3)日蘇院長已接獲交通部林佳龍部長口頭請辭電話,院長肯定林部長負責任的態度,但現階段以搶修、搶通為先,把善後做好,也是負責任的表現,現在不談這個問題。

【09:51更新】

林佳龍回應,他會負起最大的責任,絕對不會迴避,現在也不是談論個人慰留的問題,表明目前個人的職位不重要,等到搶修結束後,會再做決定承擔該有的責任,對於請辭一事並沒有說死,似乎有所保留。

【08:14更新】

交通部長林佳龍進駐現場後已煎熬近48小時,今日平面媒體更傳出,他已經向總統府提出口頭請辭,表達會負責,但林佳龍本人尚未回應,團隊也未證實。

 

▼各方皆即調派搜救人員前往協助,正出動大型機具嘗試將各車廂拖出。(圖/東森新聞)

▼目前已經拖出第1到3節車廂。(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太魯閣號死亡人數下修? 花檢長:48罹難者確定身分
消防員見太魯閣號慘狀吐了 過來人曝痛心經歷:多關心救難人員
太魯閣號出軌女童骨折「我的粉紅手錶呢?」 醫護這樣做上千人哭了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