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視訊查勤女友驚見「躲飯店棉被」 他火大掛斷:當我沒看過?

2021/04/04 08:4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視訊查勤女友驚見「躲飯店棉被」 他火大掛斷:當我沒看過?

今(4)日是清明節,不少民眾紛紛返鄉掃墓,但卻有一名網友因此懷疑自己被戴了綠帽!原來是他的女友回到老家後,本來會乖乖報平安的她,到了半夜1點卻突然消失無蹤,心急如焚的男友趕緊打視訊電話,起初女友都已讀沒接,最後雖然接起電話,但畫面背景卻是在漆黑的被窩內,但他仔細一看立刻察覺不對勁氣瘋了。

YT廣告

日前一名男網友在《爆廢1公社》指出,女友日前回到父母家順便找朋友團聚,期間都有按時報平安,但到了晚上7點半,女友表示可能會住在朋友家,而他雖然不甘願但還是允許她去,不過到了晚上12點半女友還在外面,他再三嚴重提醒到家後要和他知會,卻沒想到女友就此失聯。

 


▼原本按時報平安的女友突然失聯。(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直到當天凌晨1點,男網友遲遲等不到女友的電話,心急的他趕緊打電話找人,但女友卻遲遲未接並表示「在洗澡」,不過男網友隨即再打視訊,卻看見畫面中的女友是在漆黑的被窩裡,解釋道「今天住朋友家」,不過眼尖的男網友仔細一看隨即察覺有異狀,「我發現她的枕頭跟棉被是飯店的樣式!」


▼男網友察覺不對勁立刻掛掉電話。(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他當下氣憤掛掉電話,而女友隔日則說明「朋友臨時說要出去玩,怕被念才選擇欺騙」,並表示女友過去曾有和前男友偷吃的黑歷史,只好忍不住發文求助網友,「你們會生氣嗎?還是會理智線爆炸?還是會沒事?」而該篇文章一出,網友的輿論立刻呈現一面倒,「沒被綠,我請你吃雞排加珍奶」、「綠色是原諒的顏色」、「就是綠色無誤啊」、「感覺就是一直在說謊」,但是也有不少網友苦勸他「都這樣了,你還在自己騙自己嗎?」、「往後一點風吹草動就會疑神疑鬼,只是折磨自己」。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人妻被撿屍「像屍體被翻來翻去」 綠帽尪聽行車紀錄器怒求償100萬
台北妹下海賺生活費 男自願戴綠帽「1舉動」獲不起訴
火辣女星7天睡遍師兄弟 超兇極樂開房照曝光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