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子搭上死亡列車!爸狂打電話沒人接 找到冰冷遺體崩潰

2021/04/03 19:31 字級:
讀稿
愛子搭上死亡列車!爸狂打電話沒人接 找到冰冷遺體崩潰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2日撞上邊坡滑落的工程車後出軌,造成至少51死、上百人輕重傷,釀成台鐵73年來最慘重意外。其中一名24歲的罹難者劉奕辰任職於長榮海運,前途一片大好,此次趁著清明連假回家掃墓,沒想到卻搭上了死亡列車。劉爸爸表示自己本要到車站接兒子,但打電話給兒子卻都沒人接聽,又看到列車翻覆的新聞,內心相當焦急,3日清晨5點從台東抵達花蓮殯儀館,才確認死訊。

YT廣告

劉爸爸表示,兒子清明連假要回台東掃墓,他原本要到車站載兒子回家,早上才和對方通過電話,但直到11點半都還沒看到人,打電話雖有撥通,但卻無人接聽,發覺事情不對勁,加上手機又不斷跳出快報訊息,他趕緊打電話找人,發現兒子卻不在傷者名單,3日清晨5點從台東抵達花蓮殯儀館,才確認死訊。

 

▼一名24歲的罹難者劉奕辰任職於長榮海運,趁著清明連假回家掃墓,沒想到卻搭上了死亡列車。(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報導,劉爸爸表示兒子可能在最嚴重的第7或第8節車廂,頭部遭受擠壓,腳部肌肉裂開,不過臉部沒什麼損傷,靠著兒子的濃眉大耳認出遺體,並推測兒子應該是撞擊當下就昏迷,因為若只是受傷,應該還能接聽電話。

 

▼劉爸爸表示兒子可能在最嚴重的第7或第8節車廂。(圖/東森新聞)

 

劉爸爸認為,此次事故發生,工程車司機應負最大責任,且建議台鐵車速較高的列車不要賣站票,兒子這次買的就是站票,死傷慘重的也都是站票,盼台鐵可以重新審視站票的問題。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愛子搭上死亡列車!父狂打電話「無人接聽」花殯找到遺體 盼快車別賣站票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台灣鐵道列車運轉資訊、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往下看更多】
「我找不到女兒下半身」 救難員尋獲後母崩潰痛哭
蔡英文向罹難者上香 家屬痛哭吼:妳每次都說聽到了,不改進
姊妹搭上死亡太魯閣成永別!妹妹目睹「姊姊被車門夾死」…家屬悲痛認屍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