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魯閣出軌譙台鐵「白目」 台東某民宿再嗆聲:幫我省廣告費

2021/04/03 13: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太魯閣出軌譙台鐵「白目」 台東某民宿再嗆聲:幫我省廣告費

昨(2)日台鐵408車次往台東的太魯閣號發生重大意外,目前統計共造成50人死亡,175人受傷,造成社會一片譁然,但有台東的民宿業者卻發文狠嗆台鐵台目,更直呼「這個政府打算逼死東部旅宿業者」,瞬間引爆大家的怒火,沒想到被網友們撻伐後,業者還表示「省下廣告費」。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該間民宿於昨日上午11時許在粉專發出公告,「因為台鐵白目導致東部火車出軌,造成遊客不便,凡是因為此事件影響欲取消訂房的朋友,一律免費取消,謝謝大家…原本以為脫離寒冬,結果沒有最寒只有更寒,這個政府打算逼死東部旅宿相關業者」。

 

▼民宿於昨日上午11時許在粉專發出公告。(圖/翻攝自民宿粉專)

貼文曝光後,瞬間引起眾多網友強烈不滿,大家紛紛撻伐表示,「先把這家旅社筆記起來,台東地雷旅舍之一」、「寒冬個屁,國難當下只知道消費別人的傷痛,噁」、「謝謝。我知道以後去台東可以避開那一間旅店了」、「你最好快刪文,不是台鐵問題,是因為工程車從山坡跌入軌道,害太魯閣撞上」。此外,網友也發現該間民宿竟然被台東縣列為「未合法業者」,不少人紛紛表示要檢舉。

 

雖然民宿業者事後也解釋,從去年開始因為疫情的影響,導致台東的旅宿業哀鴻遍野,好不容易撐到了跨年有人潮前來了,如今卻又出事,「你說台鐵出事跟政府有什麼關係?台鐵的主管機關是誰?是交通部,交通部屬於什麼單位,是政府單位,前幾年太魯閣號在蘇澳出事造成嚴重死傷,如果依照你的邏輯推理那關政府什麼事?是台鐵要自己負責,今天台鐵如果是民營那確實跟政府無關,工程車忘記拉手煞車,這是什麼樣的員工訓練可以訓練到忘記拉手煞車?」

 

▼時隔6小時民宿業者又發文回應。(圖/翻攝自民宿粉專)

 

然而依舊無法熄滅網友們的怒火,逾萬人湧入粉專抨擊,但業者態度也相當強硬,於今日上午又發文回嗆,「把這家『青旅』納入黑名單的,感謝你們替我快速篩選客人,我們是間小廟容不下你們這些滿天神佛,說要檢舉的請盡快檢舉,我正好有些問題可以ㄧ次跟相關單位溝通」,而後甚至表示再次感謝大家,「每個月都花7000多在臉書上打廣告,不如一篇文的效益來得大,還免費上了新聞,省下廣告費」。

 

▼民宿業者表示感謝大家為他省下廣告費。(圖/翻攝自民宿粉專)

 

這也讓不少網友更加怒火中燒,「第一次看到覺得旅遊業寒冬的業者自己製造寒冬」、「現在嘴秋,後面千萬不要出來道歉」、「篩選客人?你就完全沒客人了,要怎麼篩選?」、「你應該是生意太好了才會這麼秋,祝福你今後門可羅雀」、「猶記台中媽寶鴨,最後別叫你家人出來替你道歉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為早2小時回家!消防生手握「太魯閣死亡車票」 父母認屍痛哭
33歲司機逃過普悠瑪事故 改開太魯閣號慘遇死劫
太魯閣事故恐怖巧合?工程監造廠商起底 竟跟「猴硐坍方」有關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