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歲孫魂斷太魯閣號 爺奶搭小黃8小時崩潰認屍

2021/04/03 08: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6歲孫魂斷太魯閣號 爺奶搭小黃8小時崩潰認屍

昨(2)日是清明連假第一天,沒想到卻發生台鐵408次太魯閣號撞上工程車的意外,已造成175人輕重傷,50人死亡的慘況,而其中年紀最小的死者是一名年僅6歲的楊小妹妹,她的爺爺奶奶得知噩耗後,花了8個小時從新北市搭計程車趕赴花蓮認屍,讓人相當鼻酸。

YT廣告

據了解,楊小妹的爸爸趁著清明連假,想帶著她們到花東過兒童節,沒想到卻搭上死亡列車,而楊小妹的爸爸身上也有多處受傷,目前正在醫院治療中,而楊小妹的姊姊腦部重創骨折,傷勢相當嚴重。住在新北市的爺爺奶奶在中午時就得知噩耗,立刻搭乘計程車,一路從新莊區趕往花蓮,花了近8個小時才抵達,面對的卻是小孫女死亡消息,令人相當鼻酸。

 

▼楊小妹的爺爺奶奶驅車前往花蓮認屍。(圖/東森新聞)

 

楊小妹就讀的幼兒園指出,楊小妹的父母平時會騎車載她到幼兒園上課,個性活潑開朗且和同儕互動良好,今年才正要從幼兒園畢業升上國小,沒想到卻在意外之中身亡,來不及成長,讓園方也感到相當遺憾。

 

▼太魯閣號撞工程車意外,成台鐵半世紀以來最大事故。(圖/東森新聞)

 

回顧這起事件,為昨(2)日上午9點28分,台鐵一輛由樹林開往台東的408次太魯閣號火車,在崇德=和仁間東線發生意外事故,造成列車第2、3車出軌,至於3到8車則在卡隧道內,截至今日已至少50人死亡、175人受傷,尤其第7及第8節車廂嚴重扭曲,各方皆即調派搜救人員前往協助。原以為第一波的搜救任務已經告一段落,不過搜救人員仍重複檢視車廂內及鐵軌周遭,確認人員全數救出,不過卻發現疑似還有乘客被夾在其中一節車廂底下。

 

不過距離將現場排除通車,還得等待一段時間,現場也出動挖土機和吊車等大型機具,準備拉出車廂清運,而目前第一節車廂已被拖離事故現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心碎訂房!父女搭太魯閣號「1死2重傷」 媽開車衝花蓮痛哭
太魯閣事故恐怖巧合?工程監造廠商起底 竟跟「猴硐坍方」有關
半世紀最慘重事故50死 民宿業者轟「台鐵白目」公審被譙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