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魯閣號出軌50死!他9點就到火車站等嘸弟 奔殯儀館痛哭

中央社 2021/04/03 00:5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太魯閣號出軌50死!他9點就到火車站等嘸弟 奔殯儀館痛哭

台鐵太魯閣號2日發生出軌事故釀50死,花蓮縣政府目前已確認其中22人,許多家屬問遍醫院傷者名單都未見親人名字,心急如焚,在花蓮市立殯儀館等候區痛哭。

YT廣告

一輛輛救護車載運屍體到殯儀館,但有的遺體不完整,較完好遺體經檢察官、法醫相驗後由家屬到場認屍。

 

▼台鐵在崇德=和仁間東線發生出軌事故。(圖/東森新聞)

 

住花蓮市的30多歲蘇姓男子搭上這班列車,蘇男的哥哥上午9時多就在花蓮火車站等人,直到現在毫無消息;蘇昱銘哥哥說,與在台北市工作的弟弟說好在花蓮火車站等,但直到晚間毫無音訊,問遍各醫院傷者名單都沒有,他和父母到殯儀館家屬等候區,眼淚掉不停。

 

額頭、手上裹著紗布的鍾惠美告訴中央社記者,和丈夫、1兒1女買站票搭太魯閣號,後來知道是受創嚴重的第8車廂。

▼太魯閣號車頭削一半。(圖 / 東森新聞)

鍾姓女子說,丈夫、22歲兒子與20歲女兒都不在傷者名單,事發當時3人都被行李和鐵板壓住,當場已無呼吸心跳,女兒發出微弱聲音叫「媽媽」,但她被壓在最底下,想搬開東西救女兒,旁邊也被壓住的兩個年輕人叫她不要搬動,否則更痛。

 

鍾姓女子表示,火車進隧道前不斷鳴笛,完全沒剎車跡象,不久後車廂就出軌擦撞隧道壁,車體嚴重扭曲,車上站著的人幾乎都被拋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太魯閣號僅13名罹難者能辨識 家屬認屍崩潰哭到癱軟
36人無生跡!太魯閣號「車頭削一半」 民眾慌張走車頂逃生
好想妳!目睹阿公凝視阿嬤遺照拭淚+親吻 4張圖萬人淚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