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家4口搭上死亡列車!體大兄妹檔、爸罹難 生還媽媽聞訊痛哭

中央社 2021/04/03 00:3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一家4口搭上死亡列車!體大兄妹檔、爸罹難 生還媽媽聞訊痛哭

國立體大學生張姓兄妹2日與父母一同返鄉掃墓,陰錯陽差錯過預定搭乘的列車,卻搭上這班死亡列車,全家只有媽媽倖免,父親與兄妹都在這起太魯閣號事故中喪生。

YT廣告

家住新北市的張姓一家人是花蓮阿美族的原住民,兄妹倆都就讀國立體育大學,一家人2日原要搭乘前一班列車,但是沒趕上,卻坐上發生事故的408次的太魯閣號。

▼人員摸黑搶修鐵軌。(圖/東森新聞)

國立體大校方表示,在太魯閣號事故發生後學校立即透過聯絡通報系統了解清查師生動向,約下午1時接獲通報有學生在這班發生事故的列車上,下午2時得知有兩名學生喪生,直到傍晚5時才確認兩名學生與學生父親都在這起意外中喪生。

校方指出,哥哥是運動推廣系大二學生,在校成績優良,高中畢業於建國中學;妹妹則是田徑隊短跑選手,也深具未來發展潛力,在得知噩耗後學校緊急啟動急難救助,將提供後續相關協助,並同步啟動關懷機制。

▼太魯閣號出軌目前造成50人身亡。(圖/東森新聞)

校方指出,媽媽傷勢不算嚴重,目前已返回花蓮玉里老家,但由於手機遺失,只能透過親友幫忙聯絡,才得知先生與兒女都已離世的噩耗,目前也已趕至花蓮殯儀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太魯閣號22名確認罹難者名單曝 28人身分待辨識
姊妹花返鄉掃墓搭上死亡列車 破相淚曝:爬過好多屍體
SWAG被查抄!5人遭送辦 網哀號:我的鑽石還有2萬多啊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太魯閣號出軌 台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