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魯閣號乘客摸黑逃命畫面曝 已4命危23傷

2021/04/02 10: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太魯閣號乘客摸黑逃命畫面曝 已4命危23傷

今(2)日上午9點28分,台鐵太魯閣號408次火車(樹林開往台東,太魯閣),在崇德=和仁間東線驚傳意外事故,火車的第2、3車出軌,至於3到8車則在隧道內,針對這次事件,台鐵緊急成立一級應變小組,並請運安處出動調查,疑似是有車輛從山上翻覆導致。現場傳出有民眾遭玻璃割傷流血,必須爬窗才能離開車廂,稍早已疏散1至4車廂約80至100人,輕傷約20人待送醫、重傷3人已送醫、目視無生命徵象約4人,5至8車廂因變形無法順利進入。

YT廣告

花蓮縣消防局目前已出動12車35人,由副大隊長吳佳奇指揮,大隊長朱哲民趕往現場中,已通報花蓮縣消防局局長;宜蘭縣政府消防局支援6車14人,由大隊長林文雄帶隊。據悉,列車共8節車廂,搭車乘客約30人,1至4車廂約80至100人,輕傷約20人待送醫、重傷3人已送醫、目視無生命徵象約4人,5至8車廂因變形無法順利進入,持續搶救中。

▲▼民眾摸黑逃命。(圖/東森新聞、民眾提供)

針對這起事件,交通部長林佳龍在離開高公局後,已經收到台鐵的通知。他指示台鐵局代理局長祁文中,成立前進指揮所,祁代理局長亦趕赴現場中。

▲▼太魯閣號有多名乘客逃出。(圖/東森新聞)

關於太魯閣號出軌事件,台東縣長慶鈴也在臉書發文寫下「剛剛得知,台鐵408車次今天早上7點多從台北發車後,經過花蓮清水隧道時,不知為何緊急剎車後脫軌,車上許多都是返回台東、花蓮掃墓的鄉親,有部分鄉親已回報受輕傷,祈願大家都平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