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角頭公祭「儀隊+旗隊」 規模超罕見 警戒備秒帶回6通緝犯

東森新聞 2021/04/01 18:2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南角頭陳建文遭綽號蝦米的小弟,持雙槍槍殺身亡,今天在安平舉行公祭,由於道上弟兄大動員三千多人到場,警方嚴陣以待,由市警局長方仰寧坐鎮指揮,動員空拍機監控,還有六百多名警力逐一查驗到場人員身份,公祭還沒開始已經先逮到六名通緝犯,另外攔下98名青少年,將對幕後動員的人依兒少法開罰,最高將可罰到六十萬。

YT廣告

角頭陳建文公祭送行的隊伍,出動二十輛賓利勞斯萊斯等名車,上百輛的休旅車,後方還有近百名黑衣短裙的禮生,樂儀隊及醒獅團,一邊的警方可是繃緊神經,公祭前夕各縣市的警方,就籲令轄區內的黑道不得鬧事,一早更是在公祭會場周邊全面管制,進出人員一律查驗身分,手上蓋章團進團出。員警:「速度稍微慢一點,左手伸出來,沒有蓋到章來這邊。」

▼警方在公祭周邊全面管制。(圖/東森新聞)

而外縣市搭遊覽車來的,也全在路口攔車查驗。參加公祭人員:「我是艋舺XX堂的,有二個被帶走 。」

 

祭會場耗資千萬布置,便當就叫了二千個,同時竹聯、四海、天道盟,都送來罐頭塔致哀,顯示黑道為此大動員,果真到場的遊覽車九十多輛,人員達到3300人,為此警察局長方仰寧現場坐鎮指揮,動員660名警力嚴密防守。

▼警方出動緝毒犬搜查現場。(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我們主要部署警力的最大目的,是在防止這些幫派組合分子,到我們的轄區來產生治安的事件。」

▼公祭現場警方一共逮捕6名通緝犯。(圖/東森新聞)

公祭還沒開始警方就逮到,六名通緝犯,還有98名的青少年通知父母帶回,並依法對幕後動員人員開罰。台南安平是在二月中發生,角頭陳建文的手下,王重傑遭昔日同夥,砍殺衝撞死亡的案件,綽號蝦米的主嫌蔡秉逸,再以雙槍槍殺老大陳建文,南市遭痛批成了慶記之都,警方這次大動員的布署,嚴防再生事端,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台南角頭陳建文今公祭 警現場逮4通緝犯
台南角頭陳建文告別式 耗資2000萬5000人送行
酒店開槍反彈誤殺少爺 通緝犯落網移送 小弟聚警局外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