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高雄樂團主唱成愛河浮屍 死因出爐

2021/04/01 14:5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快訊/高雄樂團主唱成愛河浮屍 死因出爐

高雄知名樂團「謎路人」(Way of Puzzle)才剛參加完高雄舉辦的「大港開唱」活動,昨(31)日竟傳出28歲的樂團主唱「小賀」賀柏穎過世的消息,他在3月31日被發現漂浮在愛河上,明顯死亡,而今(1)日經過檢警相驗後認定死亡原因為溺水。

YT廣告

3月27日、28日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舉行了「2021大港開唱」,當時樂團「謎路人」(Way of Puzzle)也受邀出席演出,未料主唱「小賀」在活動結束後便失聯,而在昨(31)日中午高雄愛河有民眾向警局報案,稱有一名男子上身赤裸,在水面載浮載沉,警趕往現場,將男子打撈上岸,發現對方已經死亡多時。

隨後確認死者就是「謎路人」主唱小賀,且一旁還放有摺好的衣物、鞋子以及帽子,由他的媽媽認屍。而今檢方相驗後表示,死亡原因是溺水死亡,排除他殺可能。

▼愛河一旁有摺好的衣物、鞋子以及帽子。(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3年前小賀就曾在愛河旁發生過意外,當天他參加萬聖節活動,與朋友一起喝酒聚餐,結束後酒駕自撞中都橋旁的護欄,酒測值高達0.76,整輛車倒掛愛河河堤旁,只是當初在酒駕事件,小賀平安地逃過一劫,但3年後卻在不幸於愛河發生意外令人十分不捨。

▼「謎路人」主唱小賀驚傳離世。(圖/翻攝自小賀IG)

▲「謎路人」粉專在31日證實小賀離世消息。(圖/翻攝小賀IG)


(封面圖/翻攝自謎路人IG)

 

【往下看更多】
樂團主唱陳屍愛河!3天前大港開唱後失蹤 公司心碎證實了
樂團主唱「3年前同地車禍」 失聯2天慘死愛河...媽崩潰認屍
彰銀硬拗闆娘存款「少10萬」 同業驚呆:太不可思議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謎路人 小賀 死因 溺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