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樂團主唱「3年前同地車禍」 失聯2天慘死愛河...媽崩潰認屍

2021/04/01 11: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林清坤 字級:
讀稿
樂團主唱「3年前同地車禍」 失聯2天慘死愛河...媽崩潰認屍

高雄獨立樂團「謎路人」(Way of Puzzle)才剛參加完高雄舉辦的「大港開唱」活動,昨(3/31)日竟傳出28歲的樂團主唱「小賀」賀柏穎過世的消息。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事實上,3年前小賀就曾在愛河旁發生過意外,當天他參加萬聖節活動,與朋友一起喝酒聚餐,結束後酒駕自撞中都橋旁的護欄,酒測值高達0.76,整輛車倒掛愛河河堤旁。

▼小賀當時酒測值高達0.76。(圖/東森新聞)

 

當時小賀發文表示,「以後絕對不會喝酒開車,沒有傷害到別人是大幸」,還因帥氣外型有網友留言,「王陽明沒事就好」,因此被封為「台南王陽明」,好險當時並無大礙,人平安無事,算是虛驚一場。 

 

▼當時整輛車倒掛愛河河堤旁,就像是拍特技片般。(圖/東森新聞)

 

但難過的是,這次小賀就沒那麼幸運了,昨日中午高雄愛河有民眾向警局報案,稱有一名男子上身赤裸,在水面載浮載沉,警趕往現場,將男子打撈上岸,發現對方已經死亡多時,確認死者就是「謎路人」主唱小賀,且一旁還放有摺好的衣物、鞋子以及帽子,警方研判為輕生,由他的媽媽認屍。在酒駕事件,小賀平安地逃過一劫,但3年後卻在愛河結束他年輕的生命,實在令人十分不捨。

 

▼愛河一旁還放有摺好的衣物、鞋子以及帽子,警方起初研判為輕生。(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台南角頭陳建文今公祭 警現場逮4通緝犯
20歲網紅棄「260萬年薪」 賣跑車加入海軍陸戰隊
福原愛找好律師離定了 江宏傑終於開嗆:不會把孩子給你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