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台南角頭陳建文今公祭 警現場逮4通緝犯

2021/04/01 09:1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快訊/台南角頭陳建文今公祭 警現場逮4通緝犯

台南安平知名角頭建文老大,於2月23日遭小弟「蝦米」開槍身亡,並於今(1)日舉行告別式。由於現場參加人數眾多,警方不敢輕忽,派出大陣仗在告別式現場進行盤查,也在一早就查出4名通緝犯。

YT廣告

台南安平於2月接連發生角頭連環仇殺的重大社會事件,其中建文老大(陳建文)於23日晚間與友人在民宅泡茶聊天,慘遭昔日小弟「蝦米」朝在屋內連開7槍,陳男胸口中2槍倒地不起,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而嫌犯「蝦米」行凶後隨即逃逸,不久後便開車自行向警方投案。

▼蝦米找上昔日的老大陳建文復仇。(圖/東森新聞)

而陳建文告別式今(1)日於安平區華平路一處大型停車場舉行,據悉現場規劃6至700個座椅,餐與公祭人數估計有5千人,人數相當龐大,更有多達10幾輛從外地前來的遊覽車,預計在10點開始進行公祭。

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對此也特別指示轄區四分局分局長甘炎民加強警力,在告別式會場周圍進行路檢、盤查等,就是為了預防再度發生暴力衝突。

回顧整起事件,先前在台南街頭追殺事件中死亡的王姓男子,生前曾和「蝦米」發生金錢糾紛,讓他成了最大嫌疑人,事後他又遭王姓死者親友帶人到家中砸門、毀車,加上「蝦米」發現帶頭者的高姓男子背後可能有建文老大的支持,讓他終於忍無可忍,在2月23日晚間穿上防彈衣,手持雙槍直接殺到陳姓老大位於台南安平的住處。

▼蝦米行凶後自行到警局投案。(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安平仇殺死者出殯 警出動逾170人戒備防火併
快訊/彰化飲料店驚傳氣爆 民眾嚇醒「遮雨棚被炸爛」
樂團主唱陳屍愛河!3天前大港開唱後失蹤 公司心碎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