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樂團主唱陳屍愛河!3天前大港開唱後失蹤 公司心碎證實了

2021/04/01 06:07 字級:
讀稿
樂團主唱陳屍愛河!3天前大港開唱後失蹤 公司心碎證實了

高雄地方法院旁的愛河畔今天發現男性浮屍,警方獲報後,將遺體打撈上岸。經確認,死者為樂團「謎路人」主唱「小賀 81」,在「大港開唱」演出結束後失聯,樂團及唱片公司晚間證實死訊。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2021大港開唱」3月27日、28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舉行,到場演出的樂團「謎路人」主唱「小賀 81」在活動後失聯。高雄市警方今天中午接獲報案,指高雄地方法院旁的愛河畔,出現男性浮屍。警方立即封鎖現場,並將遺體打撈上岸,後確認死者為小賀 81,死因有待釐清。

▼「謎路人」主唱「小賀 81」在大港開唱結束後失蹤。(圖/翻攝自謎路人 IG)

樂團「謎路人」與唱片公司「出力音樂」晚間發布聯合聲明表示,主唱小賀 81「去當天使了」。內容提到,小賀在「2021大港開唱」謎路人演出結束後,狀況非常好,團員與經紀公司都認為大港開唱的演出在水準之上。

 

聲明指出,小賀在「2021大港開唱」的兩天跟著團員進出,非常開心的演出以及享受音樂祭,由於大港之後兩天,團員聯繫不上他,於是今天緊急報警處理。報警的同時,接獲警方在愛河撈起無名死者的消息,協同家屬指認,確認小賀往生。

▼主唱「小賀 81」屍體在愛河被撈起。(圖/翻攝自謎路人 IG)

聲明表示,小賀曾有段「無法令人放心的日子」,但經一年多的努力,在團員與公司支持下,小賀在音樂上有了突破,生活狀態也相當穩定,並非外界所傳的精神問題。聲明最後呼籲,釐清死因前,請各界不要隨意揣測,否則會對小賀親友帶來二度傷害。

 

(封面圖/翻攝自謎路人 IG)

 

【往下看更多】
愛馬仕女董失態嗆聲 媽媽落淚代道歉:她本性善良
學弟說謊穿幫急解釋 福原愛被騙「晴天霹靂」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