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救護車擦撞轎車!命危老婦不治 8歲童右腳變形骨折

中央社 2021/03/31 19:5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救護車擦撞轎車!命危老婦不治 8歲童右腳變形骨折

苗栗縣消防局一輛載送命危病患的救護車,今天下午行經頭份市信東路與文化街口,與一輛轎車碰撞,救護車上患者送醫不治;另轎車上8歲男童右腳變形骨折,事故由警方調查中。

YT廣告

這起車禍發生在下午5時許,頭份消防分隊執行救護勤務,載送一名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老婦前往醫院途中,在頭份市信東路與文化街十字路口,攔腰撞上白色轎車。

救護車上消防員指出,通過路口時有鳴按警鈴、喇叭,但意識到對方車輛過來時已經來不及煞車,事故發生後,車上病患由另一輛救護車接駁送醫。

白色轎車上,由郭姓女駕駛載著後座8歲男童,郭女未受傷,但8歲男童右腿變形骨折、頭部有撕裂傷,意識清楚,送醫治療。

轎車遭撞後失控衝向路旁空地,波及在路邊賣餅乾攤販,攤位上的餅乾散落一地,業者及時躲過一劫,目擊事發經過心有餘悸指出,第一次到這路口擺攤,未料遇上此事,「嚇到了,希望他們人平安沒事」。

不過,救護車上載送的78歲老婦,經送往頭份市為恭醫院仍回天乏術。詳細事故經過及責任待由警方調查釐清。

(封面圖/中央社/民眾提供)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救護車 車禍 死傷 苗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