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尿成噴射狀!彰化男遭斷根剩1.5公分 醫:能生育

2021/03/31 16: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彰化昨(30)日發生一起驚人的社會案件!一名女子因為懷疑男友出軌,竟然拿剪刀將對方生殖器官剪下,還沖到馬桶。據了解,男子的生殖器雖然僅剩下1.5公分,不過因為睪丸還在的關係,應該還是會有生育的的功能,只不過行房上會受到影響。

YT廣告

回顧整起事件,這驚人的案件發生在30日的深夜,一名40歲越籍洪姓女子,因為懷疑50多歲的黃姓男友背著她偷吃,一氣之下竟然趁著黃男吃下一碗花雕雞麵、睡著後,拿剪刀直接剪斷對方生殖器官,還將整根都沖到馬桶中,接著自己到警局自首;黃姓男友當時直接從夢中痛醒,一往下看竟然發現下體不見了,只剩下根部一小部分還在,讓他猶如五雷轟頂,相當崩潰。

▼黃男被女友剪斷命根子,剩下1.5公分。(圖/翻攝畫面)

據了解,黃男送醫治療後仍然無法接回下體,導致他的生殖器只剩下20%,相當於僅剩下1.5公分,院方也對此做出說明,表示黃男目前需要透過導尿管來排尿,接下來會再做進一步的處理,幸運的是他已經暫時脫離生命危險;生育功能方面,院方則是表示,黃男雖然不舉,但是因為他的睪丸還在,所以還會產生精子,即便生育功能還會有,但是行房方面可能還是會受到影響。

 

另外,彰化基督教醫院副院長周志中也表示,如果生產的疼痛指數為10分的話,命根子遭剪斷約有6分,且因為黃男事前有食用花雕雞,酒精的催促下疼痛感會減少一些。周志中也透露當時黃男到院後大量出血,立刻幫他放尿管,預計要放2個星期幫助排尿,目前他的情緒已經比較穩定,現在也都是正常飲食,但是由於沒有生殖器的殘肢,現在排尿都會呈現噴射狀,會再做後續的處理、治療。

▼醫師表示因為黃男還有睪丸,所以還有生育能力。(圖/翻攝畫面)

(封面圖 / 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熱水只能用4小時!李興文管教超控制 兒曝:很怕他
福原愛不倫藝人排行奪冠!票數輾壓亞軍 日網轟:自私
凍未條!20歲嫩妻激戰公公7年 婆婆慘遭轟出門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