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南灣浮屍不是潘穎諄 男死者穿海灘褲身分曝光

2021/03/30 18: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快訊/南灣浮屍不是潘穎諄 男死者穿海灘褲身分曝光

今(30)日屏東南灣下午驚見一具男性浮屍,警消接獲後立刻趕往現場,原先以為是日前2架F-5E戰機墜落,還未找到的另一名上尉潘穎諄,不過經確認身分後發現,該名浮屍為穿著短褲的男遊客。

YT廣告

▼屏東南灣驚見浮屍,身分證實為一名男遊客。(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22日下午15點45分國防部通報,14點30分4架空軍F-5E戰鬥機於台東志航基地起飛,執行訓練任務,15點06分時,其中2架F-5E(各1名駕駛)疑似在空中發生擦撞(雷達光點消失),墜入屏東牡丹鄉岸際旭海漁港距岸1.4浬海域。

 

國搜中心於15點22分派遣動國防部黑鷹搜救機及海巡船艇、台東、屏東消防岸際搜尋中,空勤座艙侯令出勤。機上為空官104年班、28歲的潘穎諄以及空官106年班的26歲羅尚樺。國防部黑鷹直升機約在下午4點41分,於海上發現羅尚樺,並緊急由救護車送往台東馬偕醫院,經過急救後,於下午5點45分宣告不治,而潘穎諄至今已經失聯9天,在南灣發現浮屍時,一度以為是潘穎諄,不過後來確認身分為男性遊客,潘穎諄仍下落不明。

 

據了解,飛機失事前長機曾呼叫,「二號機到右邊來,四號機再過來」,沒想到不久後就發生碰撞。其中潘穎諄上尉為空官104年班畢業,年約28歲,駕駛機號5286;羅尚樺中尉空官106年班畢業,約26歲, 駕駛機號5287,而兩名飛官都新婚不久,其中羅尚樺在半個月前才和太太登記結婚,如今卻發生墜機意外,令人相當難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煉鋼工深夜跳進高爐 15秒內人整個融化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屏東 南灣 浮屍 遊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