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驚見怪男全裸取餐 外送員嚇壞直接報警

2021/03/30 18: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林清坤 字級:
讀稿
台南驚見怪男全裸取餐 外送員嚇壞直接報警

外送員一般送餐時是不會去在意顧客是誰,都是有單就送,因此就有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表示,在台南有一名怪男會全裸取餐,他呼籲大家,若接到這名顧客的單,最好是轉掉不要送。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原PO表示,在台南歸仁某住戶的訂單,該訂單客戶在出門取餐時,會全身赤裸,且邊玩著自己的下體,行徑相當噁心詭異,結果在近期就真的有另一位朋友親身遇到,並且特別用密錄器錄下,從一分鐘影片可見此客戶開門就全裸,一邊玩弄生殖器官一邊付款,但外送員仍保持淡定送交餐點。

▼原PO發文要大家注意此名客戶。(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他也表示,在之前就已經有聽過外送的朋友說過,此顧客的怪異噁心行為,可惜當時並沒有密錄器,所幸這次有成功錄下來,可以讓外送的同事們避免接到此客戶的單,也避免危險。此影片一發出,網友也群起熱議,有人認為應該要報警,否則如果是女外員去送,難保不會發生危險,紛紛呼籲警方嚴加查辦。

▼噁男被帶回台南歸仁分局偵查。(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歸仁分局表示,外送員在3月29日晚間到民宅送餐點時,此位顧客全身一絲不掛的開門取餐,令他感到相當噁心,所以當晚就前往警局反映,歸仁分局也表示,在公開場域裸露身體,都是違法的,將會嚴加巡邏、加強處置,並懇請民眾再遇到這種情況,請立即報警。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快訊/股市金釵掏空誠美材2億 狂買蘇震清股票遭起訴
紫衣男「馬路施暴」抓女撞車門 跳針狂喊:跟我道歉
高齡尪小號無力妻嫌棄!見繼子雄風狠滅夫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