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紫衣男「馬路施暴」抓女撞車門 跳針狂喊:跟我道歉

2021/03/30 09:25 字級:
讀稿
紫衣男「馬路施暴」抓女撞車門 跳針狂喊:跟我道歉

台北市羅斯福路6段29日下午6時許,疑似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案;一名穿紫色上衣的年輕男子,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抓著一名女子的頭髮不斷要求對方道歉,女子嚇得頻頻說道,「我已經道歉了啊」,男子則回自己沒聽見,仍不願放手;此時,一旁戴著安全帽的男子也加入勸架行列,並請人通報警方前來處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北市羅斯福路昨晚發生兩部轎車擦撞的車禍事故,雙方駕駛下車之後,其中男駕駛的兒子(紫色衣服)疑似不滿對方女駕駛的態度不佳,不只凶狠咆嘯、還動手打人,一度影響後方車輛回堵,後面公車司機下車錄影存證。

 

▼紫衣男情緒失控,打了女子一拳。(圖/擷取自爆廢1公社)

 

長達5分鐘的影片中,穿著紫色上衣的男子疑似精神不穩,先將女子推倒在地,又不斷重複著要女子跟他道歉,口氣兇狠,不斷向前逼近,就在女子還驚魂未定之時,男子竟一手揪住女子的頭髮;紫衣男的爸爸見狀也急忙抓住他的手進行安撫,希望能讓他停止施暴;此時一名戴著安全帽的男子也衝上前車幫忙,希望化解這場糾紛,並請幫忙錄影存證的公車司機協助報警。

 

▼紫衣男抓著女子頭髮不放。(圖/擷取自爆廢1公社)

 

然而,施暴的男子依舊沒有要停止的跡象,仍抓著女子的頭髮不肯放手,期間還一度抓著女子的頭去撞車門,隨後還將女子壓制在地上,用頭去撞女子的頭,且仍不斷喊道,「跟我道歉我就放手,要不要跟我道歉!」此時員警終於趕到場,但男子仍未罷手,見到員警前來依舊憤怒大喊,「叫她跟我道歉,她不跟我道歉!」

 

▼安全帽男衝上前勸阻,甚至在過程中用肉身護住女子。(圖/擷取自爆廢1公社)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精神出問題了吧」、「怎麼會這樣,就算有什麼事情也不應該動手」、「打人的動作跟眼神都感覺這個人有點問題了,不過還是會被告吧!動手就不對了」、「看起來怪怪的」、「應該是有問題,只是這樣打人太誇張了」。

 

延伸閱讀

 

【往下看更多】
館長也是「長賜號」擱淺受災戶 4千多萬生財工具卡船上
「楊冪」遭男粉當眾索吻 影片曝光網崩潰:實在有夠噁心
「每小時虧114億」恐由船東賠償 日網怒:拒買台灣鳳梨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