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逃票女打站務員卻反咬 下場出爐痛罰1.5萬

東森新聞 2021/03/29 14:5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之前一名女子從台北市「台電大樓捷運站」離站,控訴站務人員對她動手,但事後被抓包她根本就是逃票慣犯,當天被站務員抓包拒絕驗票,北捷公司查出,這名女子至少逃票5次,對她開出7千500塊罰單,另外她對站務員動手,也裁罰7500塊,創史上逃票裁處最高紀錄。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戴帽的長髮女子,從站內要出捷運閘門,過不去她沒有向站務人員求救,而是跟在其他要出站乘客後面偷溜出去。就是這個逃票動作被發現了,站務員追了過去,請女子說明,但她 拒絕出示悠遊卡驗票,事後還在臉書發文指控,站務人員一路尾隨跟蹤,還當眾拉扯自己頭髮,甚至動手毆打,請網友幫忙肉搜這名站務員,只是後來這名女子被人發現,根本就是逃票慣犯,PO文內容也不屬實。

 

▼一名女子從台北市「台電大樓捷運站」離站,控訴站務人員對她動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台北捷運公司站務處副處長林榮輝說:「比對她的進出車站完整,錄影畫面也確認是她本人之後,對她總計開罰開出裁處書1萬5千元整,也創了我們歷年來開罰逃票裁處書部分,歷年最高的。」站務人員還發現,這名女子長期變裝,出入各個不同捷運站,有時跟在別人後面沒刷卡,有時進站刷卡但出站不刷,至少有5次逃票紀錄,一次開罰一千五百元,總共是7500元,另外攻擊他人部分也加開7500元罰單,總共1.5萬,但還沒完,站務員也另外提出傷害以及毀損名譽告訴,因為她不只逃票,被抓包時還毆打站務人員。

 

▼站務人員還發現,這名女子長期變裝,出入各個不同捷運站。(圖/東森新聞)

 

進出站只要幾十塊,但貪小便宜,一次罰金千元起跳,可是票價好幾倍,女子當時逃票也有乘客目擊表示,站務員不停喊要女子停下來,但是女慣犯不理,才會被拉住包包,但她卻反咬捷運站人員動手,一時貪小便宜可划不來。

 

▼進出站只要幾十塊,但貪小便宜,一次罰金千元起跳。(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廂型車迴轉一半遭撞!鑑定結果「騎士0肇責」 駕駛氣炸
電梯大怒神!鋼索加害命黃油暴衝工人險死 警追凶
北投夜遊遇大霧!轎車髮夾彎自撞翻180度 4人送醫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