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投夜遊遇大霧!轎車髮夾彎自撞翻180度 4人送醫

2021/03/29 11: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台北市北投區今(29)日凌晨發生翻車意外,有一名駕駛和朋友分別開2台車夜遊,過程中因起濃霧決定提早回家,沒想到在下坡處過彎時,因車速過快衝到對車道,甚至撞上固定電桿用的鋼索翻車,摔得四輪朝天,4人都被送醫。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據悉,今天凌晨2點多,李姓駕駛和朋友分別開2台車到北投山區看夜景,行經復興三路時卻發現霧太濃,便決定提前下山以策安全。沒想到李男在下坡處過彎時,因車速過快衝對向車道,不偏不倚撞上用來固定電桿的鋼索,整台車180度翻覆,4人受困車內。

▲▼李男駕駛的車輛180度翻覆,4人受困車內。(圖/東森新聞)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旁邊馬路留下長長的煞車痕、車頂板金扭曲變形、車窗玻璃破碎,車內物品也因強大撞擊力被甩出車外。坐在另一車的朋友表示,李男車上4人有2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較嚴重休克,不過所幸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

 

▼車窗玻璃破碎,車內物品也因強大撞擊力被甩出車外。(圖/東森新聞)

 

警方到場後對李男進行了酒測,確認其沒有酒駕情形,警方初步研判,肇事原因恐怕是李男駕駛車輛高速衝撞電桿,輪胎將鋼繩絞斷才會導致失控翻車,不過確切事發原因及經過,仍在釐清當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小女兒帶回「詭異黃符」!媽一看毛炸 內行人喊:快丟掉
日月潭水退11公尺「垃圾山見客」 居民號召淨潭
「樂天女孩」街頭被熊抱!起爭執轉身痛哭 男友身分曝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強震重創花蓮!災區居民憂:經濟來源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