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在家都裸體 房東收檢舉讓她嚇傻:超級無敵噁心

2021/03/28 22:1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文晴 字級:
讀稿
正妹在家都裸體 房東收檢舉讓她嚇傻:超級無敵噁心

有些人在自己的房間內習慣不穿衣服,而在近日有一位Dcard網友PO文說,她在自己的房間內裸體,卻被其他女房客向房東檢舉,表示常看見她沒穿衣服,讓她覺得很不對勁,雖然自己的房門偶爾是開的,但她都躲在房間的死角,如果不是有人刻意走過來,照道理來說門外應該完全看不到,並猜想可能是有人刻意偷窺。

YT廣告

原PO在Dcard表示,雖然自己常常會開房間的門,但是是為了通風才這樣做,而且在通風的時候都躲在角落看書或是滑手機,還特意調成靜音模式,在近日卻被別房房客向房東阿姨檢舉她裸體「跑來跑去」,明明自己房間是走廊底部的最後一間,平常根本不會有人經過,除非有人探頭進來看,才會知道她在房間沒穿衣服。

 

▼原PO猜想可能是有人刻意偷窺。(示意圖/pixabay)

 

她在文章最後還提到,他們那棟總共有六層樓,近期她有發現有個女生會在每層樓晃來晃去,她和她的朋友都覺得很奇怪,但因為沒妨礙到大家,目前沒有人跟房東投訴過,但她表示不明白,明明只有她朋友知道她在房間會裸體,別人不可能會知道,這種感覺真的「超級無敵噁心」。

 

文章下方有網友表示,「好噁,偷窺還舉報是什麼心態啊,神經病餒」、「好扯!要不要裝個監視器?」,但也有許多網友覺得原PO本來就不應該開門還裸體,「我覺得妳自己也要注意安全吧,如果今天真的有不安好心的壞人闖進去怎麼辦」、「裸體就不要開門通風了吧」、「門開著的時候穿好衣服很困難嗎?」、「到底幹嘛裸體還開門?不懂欸」。

 

▼有些人在自己的房間內習慣不穿衣服。(示意圖/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國小女兒帶回「詭異黃符」!媽一看毛炸 內行人喊:快丟掉
人類6年內滅絕?「唯一倖存者」曬2027年空無一人街景照
小四妹到不熟同學家躲雨 長大後驚覺超詭異:變廢墟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