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新竹火車站威脅少女給初夜 嫌犯遭羈押禁見

2021/03/28 19: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快訊/新竹火車站威脅少女給初夜 嫌犯遭羈押禁見

日前新竹火車站出現一名男子,不僅跟蹤少女,還自稱持有刀械恐嚇,幸好女學生機警靠路過民眾掩護逃脫,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犯案男子於今(28)日凌晨在台中落網,根據了解男子為雲林人,佯稱要到新竹找工作才會搭車到新竹火車站,碰巧看到被害女學生才犯案,至於詳細的犯案動機仍有待警方持續釐清。而新竹地檢署也於下午時聲請羈押禁見,就在剛剛地院裁定准押禁見。

YT廣告

據了解,該名受害女學生在事件發生後,在Instagram還原案發情況,她說明自己在新竹火車站附近和同學吃完豆花分開後,準備走路去搭公車,但卻被一名大約3、40歲的男子叫住,表示「自己是一個被社會背叛的人,沒有人給我愛…我是個今天晚上就要輕生的人,要不是看在妳這麼真誠可愛,我就從妳肚子插下去當我今晚的陪葬品了」,隨後便要求少女「妳可以幫叔叔一個忙,妳可以給叔叔愛嗎?你是處女嗎?幫我OO可以嗎?或者旁邊有廁所,你可以給叔叔你的處女嗎?或是讓我摸一下都好」。

 

▼被害少女事後在IG寫出自己的經歷。(圖/翻攝自IG)

 

少女則機靈的表示自己剛吃完豆花跟火鍋,想要上廁所,男子則表示「我帶妳去廁所」,並交代她要裝得像朋友一樣,到人多的地方也不可以叫,而少女則趁機逃到廁所躲藏,男子就一直站在門口詢問,「妹妹妳不會報警吧?妳有過OO嗎?很爽欸,幫叔叔服務可以嗎」,少女連忙機智的表示自己有婦女疾病,有很多分泌物、會臭等等。

 

由於男子不斷懷疑少女是否在報警,她只好和男子走回到剛剛陰暗的地方,路上遇到竹北的學生,便以唇語暗示他們幫自己報警,接著又假裝有人打電話給自己,表示媽媽正在火車站等,再不出現就要來找她了等,男子則坦承自己先前就一直在注意少女和少女的朋友。

 

▼少女靠著隨機應變順利脫困。(圖/翻攝自IG)

 

隨後少女見到迎面走來了一群男生,機警地衝過去抓住其中一人的手,假裝他們是朋友,「他原本想要追過來,但看到一群男生就趕快跑掉了」。事後少女也心有餘悸地將整起事件PO在自己的IG上,表示新竹火車站真的很危險,如果不是自己機警,說不定已經被害了,而且對方手上有刀,女生就算會什麼防身術也一樣會被捅,「尤其他又說他今晚就要輕生,想要我當他的陪葬品」,少女回憶起當時還餘悸猶存,表示自己抓住那個男生的手時真的宛如抓住救命稻草,腿軟到不行。

 

對此,新竹市警方在收到報案後隨即啟動調查,當下立刻調出監視器並鎖定該名男子,並確認男子並無攜帶刀械凶器,發現嫌犯搭乘火車離開,未使用個人交通工具,經偕同苗栗縣政府警察局、台中市政府警察局、鐵路警察局共同調閱監視器鎖定犯嫌身分,於今日凌晨在台中將嫌犯查緝到案,全案將依恐嚇、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至於台中鐵路警察則表示,他們目前不証實該起事件,還要了解情況。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花69元啃到147萬「龍珠」 貧女淚崩:媽媽有救了
長賜號卡運河「天價賠償船東負責」 日網崩潰:台灣最壞
黃鐙輝壓胸辣模挨轟鹹豬手 女主角現身吐真實感受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