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是無照!15歲少年衝台三線「阿婆灣」 撞對向卡車底滿臉血命危

2021/03/28 17: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又是無照!15歲少年衝台三線「阿婆灣」 撞對向卡車底滿臉血命危

嘉義縣太保市於今(28)日中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15歲的楊姓少年和友人一同騎乘機車,然而在行經嘉義縣阿婆灣附近時,疑似因為不熟悉路況的關係,直接衝撞到對向轎車車底,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YT廣告

據了解,這起車禍發生於今日11時許,楊姓少年和友人結伴騎機車出遊,在行經台三線309到310公里處過彎時,疑似是因為不熟悉路況再加上操作不慎的關係,直接衝撞到對向轎車,楊姓少年的頭部撞上了轎車的保險桿,而後被捲入車底,造成身體多處擦挫傷,口、耳、鼻都大量出血,當場失去了呼吸、心跳,一旁的友人嚇得連忙報警。


▼楊姓少年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警消獲報後也迅速趕到現場,警方、消防隊和車主以及熱心的民眾一同齊心將轎車抬起,將重傷的楊姓少年抬出車外,而少年也立即被送往聖馬爾定醫院急救,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事實上,青少年無照出車禍的消息不斷傳出,跟據交通部道路安全委員會統計,去年1至7月份,13歲至17歲少年無照駕駛出事身亡,共有35人,高達4177人受傷。本月19日才有一名剛滿18歲的少年無照偷開爸爸的賓士外出,沒想到遇到一輛違規左轉的重機,雙方發生碰撞後賓士撞進民宅內,重機騎士則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搶救後不幸死亡。

 

▼雙方發生碰撞後賓士撞進民宅。(圖/東森新聞)

 

而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無照駕駛者應處6000元以上1萬2000元以下罰鍰;若是未滿18歲的少年無照駕駛,除了繳交罰鍰外,少年及其父母或法定代理人等,須依規定參加道路交通安全講習。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花69元啃到147萬「龍珠」 貧女淚崩:媽媽有救了
長賜號卡運河「天價賠償船東負責」 日網崩潰:台灣最壞
黃鐙輝壓胸辣模挨轟鹹豬手 女主角現身吐真實感受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