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約O弄大「黑道千金」肚子!他拿錢逼墮胎…慘到不敢出門

2021/03/26 17:5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約O弄大「黑道千金」肚子!他拿錢逼墮胎…慘到不敢出門

惹錯人了結果下場超慘!近期有一名男網友崩潰求助,表示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一名女子,兩人還到摩鐵滾床,沒想到對方卻因此懷孕,他原本打算拿錢給女子墮胎,但女子哭著說「要叫哥哥找人弄我」,讓他當場嚇到腿軟,這下才知道原來對方的背景超驚人。該篇發文曝光後隨即掀起討論。

YT廣告

「O友懷孕了……」該名男網友日前在Dcard上發文,透露去年底跟女友暫時性分開,因為感到寂寞難耐,便開始玩起交友軟體,因而認識一名白淨的女子,兩人很快便相約見面,對方在吃完飯後主動暗示想壞壞,「就跟她說我有點累,要不要先休息晚點再繼續逛?」兩人最後來到摩鐵翻雲覆雨了一番,他提到,本來有做保護措施,但覺得礙事就把保險套拔掉,事後女方很擔心地問說「如果懷孕怎麼辦?」,他當時信心滿滿承諾,「沒那麼簡單就懷孕,大不了妳懷孕我對妳負責就好」。

 

▼男網友玩一夜情,結果女方懷孕了。(圖/翻攝自Dcard)

 

沒想到,在事情相隔快4個月後,原PO上周卻被女方突然告知「我懷孕了」的消息,但原PO早已經跟女友復合,讓他聽到當下宛如晴天霹靂,也不解為何對方拖到現在才說,「我就說我交女友了,妳銀行帳號給我,我匯一筆錢,妳自己去打掉。」結果女方聽完後開始大哭,「她哭著說要叫她哥哥找人弄我」,他這下才驚覺事情大條了,原來自己惹到黑道千金。

 

原PO最後害怕地說道,從昨天開始就有兩個看起來不好惹的人在家樓下堵他,讓他嚇到完全不敢出門,這幾天都是足不出戶,只敢躲在家中吃泡麵,他無助到不知所措,無奈之下只好發文向廣大網友求救,「我應該報警嗎?還是跟現任女友分手對她負責,我兩個女生都很喜歡,只是還沒有做好當爸爸的準備。」

 

▼男網友打算拿錢給女方墮胎。(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該篇貼文曝光後,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忍不住狂酸,「再玩啊,出事了啦阿北」、「跟女友分手,跟她再一起,變成黑幫老大」、「仙人跳,但你敢無套你就要負責囉」、「你知道你PO在這裡只會收到一堆祝福喔~恭喜當爸了」、「自已爽完惹出來的,自已面對」。不過,也有其他人質疑文章的真實性,「為什麼你會有時間去硬想這種劇情?」、「一下說網友約O,一下說兩個女生都喜歡,你會喜歡一個4個月沒聯絡,僅一面之緣的網友?漏洞再大一點」、「好啦!別睡了,夢已經結束囉」。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exels)

 

【往下看更多】
花70萬娶越南妻!「口紅塗衛生棉」拒行房 老父揭逃跑真相
屁蛋妹只穿絲襪!給大爺看「興奮整天」 網怒轟低俗
好友連3千都拒借!馬國畢欠債老婆跑了 痛訴怕女兒也不見

 

【今日最熱門】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