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純情男70萬娶到落跑媳 公公氣炸「提高懸賞金」找人

2021/03/26 16: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純情男70萬娶到落跑媳 公公氣炸「提高懸賞金」找人

日前,一名30歲的李姓男子在5年間內存了70萬,開心到越南娶了一位年僅20歲阮姓嫩妻,沒想到才迎回6天,對方竟然坐上陌生人的車落跑,男子立刻發文懸賞1萬元尋妻。事後,男子父親懷疑女方可能早有預謀,表示未來會提高懸賞金,希望早日找到落跑媳婦。

YT廣告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李男的父親得知消息後,痛批兒子的妻子,「在越南那演得很好,沒有發現異狀!」說明當時僅覺得夫妻非常恩愛,2人前後發生過5次性關係,其中3次是在越南,後面2次則是在阮女來台、隔離期滿後發生的。李父也透露,夫妻倆在越南的時候,相處非常正常,但是阮女來台後不僅臉色大變,兩人的互動也和先前天差地別。

▼阮女到台灣後臉色大變,和李男的相處也有負面的變化。(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另外,李父提到阮女口紅塗衛生棉拒行房的事跡,氣炸轟「這根本就是惡意詐騙,證據現在都還在我手裡!」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阮女在半夜坐上陌生人的車子後,往高雄的方向開去。因為司機在半夜出現在該地,阮女逃離前又沒將東西準備好,就連護照也沒有攜帶,所以這也讓李父覺得非常怪異,「這根本是惡意的!」認為可能是人蛇集團的戲碼。

 

最後,李父也有提到懸賞金的部分,因為對於兒子被阮女詐欺,感到非常不滿,所以也表示未來會提高金額,「第一個禮拜找不到就提高到2萬,再下個禮拜就變四萬」。除此之外,李父也在26日帶著兒子到警局報案,指控阮女詐欺的行為,希望可以透過公權力,對她做出適當的懲處,也希望可以透過提高懸賞金,早日找到這位媳婦。

▼李父為了盡早尋到媳婦,表示要提高懸賞金。(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鄰居連4天激情!叫聲吵到睡不著 她求「降低音量」結局超驚喜
陳時中說溜嘴!自爆當演唱會嘉賓 詹雅雯急澄清
羅志祥支持新疆棉花「黑轉白」 陸網讚:一直很愛國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