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叔接到詐騙電話 衝郵局怒飆「誰要領我的錢」

2021/03/26 10:36 字級:
讀稿
大叔接到詐騙電話 衝郵局怒飆「誰要領我的錢」

高雄美濃一名鍾姓男子4天前在家接到詐騙集團電話,對方自稱是郵局主管,因鍾男帳戶涉案須被監管,若要配合須將錢全數領出,鍾男一聽氣炸,直奔郵局理論,對窗口人員飆罵「誰要領我的錢?」郵局人員一頭霧水,研判鍾男遇到詐騙集團報警,警方到場揭穿是詐騙伎倆,鍾男頓時滿懷歉意,對郵局人員說抱歉後安心離去。

▼警方告知鍾男若依指示匯款錢將匯入詐騙集團人頭帳戶,鍾男才恍然大悟。(圖/CTWANT/讀者提供)

警方告知鍾男若依指示匯款錢將匯入詐騙集團人頭帳戶,鍾男才恍然大悟。(圖/讀者提供)

警方指出,美濃1名鍾姓男子(57歲)3月22日在美濃郵局內飆罵「誰要領我的錢?」郵局人員一頭霧水,還來不及回應,鍾男接著又大吼「你們主管剛剛打給我說有人要領我的錢」,郵局人員請經理出面,經理否認有撥打電話給鍾男,研判鍾男可能接到詐騙集團電話,於是報警求助。

美濃分駐所所長蕭宗元、警員吳俊德獲報趕到現場,鍾男堅稱「郵局經理撥打家中電話表示有人要盜領我的錢,請我到郵局協助處理」,警方一聽發現是詐騙伎倆,告知鍾男如依對方指示將存簿內的錢匯出,會轉入詐騙集團人頭帳戶,鍾男才恍然大悟,郵局人員查證鍾男帳戶確認錢並無短少後,鍾男滿懷歉疚向郵局人員致歉,並感謝警方協助後放心離去。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大叔衝郵局怒飆「誰要領我的錢」 警一招讓他滿懷愧疚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圖/CTWANT/讀者提供)

 

【往下看更多】
19歲妹路邊搭訕!阿伯嗨爆洗香香 翻滾摸到「龍抬頭」哭了
孕妻1天拿5次包裹 尪起疑跟蹤撞見「這幕」氣炸要離婚
悍女「一腳踢飛街友飯碗」!下秒被逼下跪臉綠 路人全拍手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