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9歲兒撞爛500萬保時捷 老爸錯愕:車壞了…哈哈

2021/03/26 10: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19歲兒撞爛500萬保時捷 老爸錯愕:車壞了…哈哈

昨(25)日下午約1時許,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及德行東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一名19歲闕姓男子駕駛價值將近500萬元的保時捷Panamera,在路口攔腰撞上白色小貨車,而闕男的父親趕抵現場時相當錯愕,不過得知兒子僅受輕傷後,苦笑回答「車壞了…哈哈」。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了解,該起事件發生在昨天下午,19歲闕男剛拿到駕照約5個月,事發當天正要開車到天母一間健身房運動,沒想到直行經過忠誠路二段及德行東路口時,疑似沒注意到前方小貨車要左轉,竟攔腰撞上小貨車右側車尾,強大的撞擊力道導致貨車當場翻覆,倒在大馬路中間,而闕男的保時捷車頭則全毀,引擎蓋都掀了起來,可見當下撞擊力道之大。所幸闕男僅受輕傷,而小貨車湯姓駕駛則自行爬出脫困,兩人並沒有大礙。

 

▼保時捷攔腰撞上小貨車。(圖/東森新聞)

 

而闕男父親得知消息後趕抵現場,見到愛車被撞爛錯愕表示「怎麼會這樣?不知道怎麼撞的」,所幸兒子僅受輕傷,並縫了1、2針,闕父提及車子被撞壞一事僅苦笑回應「車壞了…哈哈」。事後警方經過酒測,2名駕駛酒測值都為0,不過詳細的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闕男在路口撞翻小貨車。(圖/翻攝自Google Maps)

 

事實上,日前也發生過類似事件,美國德州就有一名YouTuber吉利恩(Gage Gillean)家境非常富裕,某天他開著爸爸一台價值台幣9787萬元的「帕加尼風神」(Pagani Huayra Roadster)超跑出門,豈料竟在途中失控衝撞路樹,整台超跑直接成為廢鐵,而吉利恩則只受到輕傷,事後爸爸得知兒子把車撞爛後整個氣炸,但吉利恩則打趣說道,「爸爸顯然非常生氣,但我真的不能控制,車子壞了可以換,但我是無可取代的」,雖然兩位爸爸的反應大不相同,但一定都希望寶貝兒子不要受到任何傷害。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燒到直播間!Nike女主播被嗆「還是中國人?」 鏡頭前崩潰下播
歐陽娜娜遭痛罵「滾回台灣」 秒解約護祖國挺新疆棉陸網全嗨了
花70萬娶越南妻!「口紅塗衛生棉」拒行房 老父揭逃跑真相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保時捷 車禍 天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