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70萬娶越南妻!「口紅塗衛生棉」拒行房 老父揭逃跑真相

2021/03/25 16: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花70萬娶越南妻!「口紅塗衛生棉」拒行房 老父揭逃跑真相

日前屏東一名30歲的李姓男子,5年間存了70萬,開心到越南娶了一位年僅20歲的阮姓老婆,沒想到才將另一半接回台灣,對方就在檢疫期滿後,赤腳坐上陌生人的車落跑,讓李男焦急在網上懸賞1萬元「尋妻」。而稍早時,李父也出面接受媒體訪問,表示阮女曾用口紅假裝自己月經來。

YT廣告

據了解,30歲的李男在冷凍廠工作,一個月存1萬元,好不容易存到了70萬元,2019年時透過仲介到越南結識這名20歲的阮姓女子,二人隨即在越南辦了婚禮,因為疫情的關係女方一直到今年2月26日才到台灣,在飯店隔離到3月13日後,就被李男接回家中自主管理7天,期間李男還帶著她一起去了高雄、屏東旅遊。

 

沒想到阮女完成各項檢疫後,突然在本月20日凌晨2時許跑出家門,從監視畫面中可以看到,這名阮女穿著全身紅衣,凌晨近3時走出家門,還左看右看有沒有人跟來,隨後便走到馬路的另一邊,坐上停在路邊的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就此消失無蹤。

 

▼女子完成各項檢疫後,突然在本月20日凌晨2時許跑出家門,從此消失無蹤。(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這也讓李男擔心妻子的安危,認為妻子人生地不熟,又不會中文,害怕她會被有心人士欺騙,也因此他焦急的在網路上PO出兩人的合照,並懸賞1萬元希望大家能夠幫忙尋妻。不過大家卻注意到合照裡的阮女臉上都沒有笑容,反而是眉頭深鎖的樣子。

 

而李男也透露兩人在家裡的相處情況,表示阮女這陣子在家就是整天躺在床上滑手耭,叫了也沒什麼反應,對所有人不理不睬,一直裝聾作啞,也不分擔任何家務,走路也是慢慢走沒什麼活力的樣子,「我靠過去她就退開,看到相機她知道退不走就站的直直地,表情也一直都沒有笑容,我們想說她剛來台灣,可能是因為想家的原因,所以就體諒她一下」。

 

▼李父也出面接受訪問,說明阮女在越南的時候都很正常的在笑。(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稍早時李父也出面接受訪問,表示阮女到台灣後曾經欺騙兒子說自己月經來,以此拒絕發生性行為,結果阮女跑了之後,他們去垃圾桶翻看,發現衛生棉上根本沒有血跡,紅色的部分是用口紅塗上去的。而李父也提到,兒子跟阮女前後發生5次性行為,在越南時3次、阮女在台灣隔離完之後發生2次。

 

李父也提及阮女到台後都沒有笑容,說明她在越南的時候都很正常,當時自己一家人在越南與媳婦的親友見面,大家一起吃喜宴也都很和氣,而他帶媳婦去夜市買金飾等過程也都相當歡樂,「我那時候看就覺得夫妻恩愛,去她家時也都一切正常,來我家時臉色卻變得很不好」,而李父也推測阮女赤腳落跑的原因是她住在四樓,自己在二樓睡覺,「她要離開時會經過二樓,沒穿鞋子會比較沒聲音,我兒子那時就睡著了,她就是趁那時候逃跑。」

 

李父也忍不住嘆道,「本來辦了3桌要請至親好友,喜帖都已經發出去了,結果她跑掉,現在還要去取消、跟親友解釋」。李父也解釋懸賞金是他提出的,他認為有什麼事可以再來解決,「花了一年半的等待,辛苦跑一趟卻這樣,她是缺錢嗎?一年半的心態改變,我接下來的困難是婚宴怎麼辦,都已經正式登記了」,李父也懷疑這一切是阮女自己一個人演戲,還是婚姻仲介公司幫忙導演,或是人蛇集團接應偷渡來,希望大家能幫忙找到人來釐清。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結婚7年!李玖哲突宣布:對不起相馬茜
Y女淚訴丁允恭逼墮胎 曝流產內幕:被銬在手術台上
福原愛爆自導自演婚變 陳沂狠酸江宏傑:什麼都不是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