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砸70萬娶越南妹「檢疫期滿就落跑」網見合照厭世臉笑爆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2021/03/25 15: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屏東一名30歲的李姓男子在父母催婚下於前年前往越南娶妻,但因為疫情的關係,女方今年才來台灣,然而到台灣完成隔離檢疫後,女方隨即消失無蹤,讓李姓男子從新婚的喜悅頓時跌落地獄,李男認為自己遭到欺騙,氣得要對仲介提出詐欺告訴,同時也報謷找人。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了解,30歲的李男在冷凍廠工作,一個月存一萬元,好不容易存到了70萬元,2019年時透過仲介到越南結識這名20歲的女子,二人隨即在越南辦了婚禮,因為疫情的關係女方一直到今年2月26日才到台灣,在飯店隔離到3月13日後,就被李男接回家中自主管理7天,期間李男還帶著她一起去了高雄、屏東旅遊,但是不論是在越南的婚禮還是台灣的旅遊照片,女子明顯沒有笑容,甚至還眉頭緊鎖。

 

▼李男2019年時透過仲介到越南結識這名20歲的女子。(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沒想到就在女子完成各項檢疫後,突然在本月20日凌晨2時許跑出家門,從監視畫面中可以看到這名新婚的越南女子穿著全身紅衣,凌晨近三時走出家門,還左看右看有沒有人跟來,隨後便走到馬路的另一邊,坐上停在路邊的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就此消失無蹤,這也讓李男懷疑是有人在接應她。

 

▼女子完成各項檢疫後,突然在本月20日凌晨2時許跑出家門,從此消失無蹤。(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李男也透露兩人在家裡的相處情況,表示女子這陣子在家就是整天躺在床上滑手耭,叫了也沒什麼反應,對所有人不理不睬,一直裝聾作啞,也不分擔任何家務,走路也是慢慢走沒什麼活力的樣子,「我靠過去她就退開,看到相機她知道退不走就站的直直地,表情也一直都沒有笑容,我們想說她剛來台灣,可能是因為想家的原因,所以就體諒她一下」。

 

然而如今新婚妻子卻突然落跑,雖然李男懷疑自己遭到了騙婚,打算要對仲介提告詐欺,但他也擔心妻子的安危,認為妻子人生地不熟,又不會中文,害怕她會被有心人士欺騙,也因此懸賞了1萬元,希望大家能夠幫忙尋妻。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砸百萬娶越南妻!下秒落跑還嗆「你睡過了」 他氣瘋當街潑糞
結婚7年!李玖哲突宣布:對不起相馬茜
洗衣發現老婆「避孕器單據」 人夫臉綠:我結紮一年了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