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Y女淚訴丁允恭逼墮胎 曝流產內幕:被銬在手術台上

2021/03/24 23: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Y女淚訴丁允恭逼墮胎 曝流產內幕:被銬在手術台上

丁允恭懲戒案的判決結果於今日出爐了,當時外界原本認為會永不錄用,然而卻僅是停止任用2年,讓大家不禁覺得這是「高高舉起輕輕放下」,而當初的受害人之一Y女也來到東森財經節目《這!不是新聞》爆料出面還原事件的真相,表示自己得知判決結果時「我腦袋一片空白,覺得很不公平」。

YT廣告

由於丁允恭涉性騷擾有辱官箴,法院判決撤職而且停止任用2年,而在判決結果出爐之後,丁允恭表示「關於我在辦公室從事不宜的行為,這個部分我一直感到很抱歉,所以我也辭職了,但後來監察院關於性騷擾等等的指控,我認為這是偏離事實的」,他說明並不是自己主動單方面去聯絡對方,而是對方也有主動來聯絡,「包括有的時候說想見面,有的時候說需要經濟上的援助等,那我也給予支持,結果這樣的支持卻變成性騷擾,我覺得非常的不合理」。

 

對此,Y女今日也上節目回應此事,被問及看見丁允恭判決結果的心情,Y女一開口就忍不住落淚,表示自己是同業分享才得知消息,「看到時我腦袋一片空白…雖然我一直覺得這已經不干我的事了,可是我看到的時候還是覺得到底是為什麼」。

 

▼Y女曾為丁允恭墮胎3次。(圖/翻攝自YouTube《這!不是新聞》)

 

Y女也坦言自己給週刊採訪是一個意外,那次之後就再也沒有曝光,就是因為怕自己平靜的生活又被毀掉,可是她今天看到判決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不公平」,她細數自己從2014年的時候就跟丁允恭交往,且交往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自己在等待,所以也讓她現在很害怕等待這件事,「我們相處模式一直都是他在辦公,我必須要請假在我的套房等他,他來就是隨便吃個飯,親密完他就走了」整個過程可能不到3個小時,且每周大約只有一次見面。

 

Y女表示自己在每一次結束之後都覺得很失落,有種不知道怎麼生活的感覺,「我一直都記得就是每一次他走之後,晚上我都會到誠品的前面看著他們的音樂盒,一邊聽卡農的歌一邊哭,但是這樣子等待讓我覺得很煎熬」,甚至到現在自己要跟男性友人更進一步相處的時候,都沒有辦法做到「等待」這件事情。

 

Y女也提及自己當初願意給周刊報導的原因是自己出生在一個很單純的家裡面,「我爸媽都很平凡,我也是一個平凡人,可是我還是知道自己被騙這件事,且騙我這個人是政府的高官,我就是很想要知道說,為什麼一個生活上的騙子可以繼續當我們政府的官員,如果他都是這樣子去對待他生活上的一切事物的話,他有什麼辦法說他是一個很正直、很善良、誠實的公務人員,而且他是發言人這麼重要的角色」。

 

▼Y女忍不住激動落淚。(圖/翻攝自YouTube《這!不是新聞》)

 

而面對丁允恭正宮控訴是Y女主動聯繫先生,主動向先生提出非常多金錢的索取,前後將近50萬元,Y女則解釋「不可能是50萬元,請對方提出證據」,而Y女也解釋,當時丁允恭當時要求自己在市府附近租一間小套房以利2人隨時見面,且這間套房月租達1萬2,但全是Y女自己出錢。而後Y女也感嘆,「我覺得我的青春好像連50萬都不值」,讓主持人陳斐娟忍不住當場痛罵:「一個男人,女孩子為你拿掉3次孩子,你付50萬又怎樣?竟然好意思拿出來講啊」。

 

此外,Y女也透露自己曾經跟他提出分手,「當時他把車開到柴山,跟我說如果分手的話,我現在就車一開,我們兩個一起去撞死,就是我每次提出分手的時候,他都會有很激烈的反應,然後我沒有辦法真正的脫離他,甚至到了台北之後,他還是不斷的騷擾我的生活,尤其是後來我開始受到電視台重用,他會跟我說一邊看我的影片然後一邊滿足自己」。

 

Y女也表示自己並不清楚不雅影片有沒有被外流,她坦言這是自己一直很擔心的事情,「我們都有拍,但沒有任何一個女生會想要被性行為的時候拍下來,所以他那時候拍的時候,我不敢拒絕,因為我覺得這樣好像可以籠絡他的心,所以就答應他」,導致後來想要擺脫丁允恭時,又很擔心不雅影片被外流。

 

Y女也透露丁允恭有暗示性的跟她說,「雖然現在我們沒有在交往了,但是我還是會一直看妳的影片來想妳」,自己則很緊張的向他表示希望他可以刪掉,但是他並沒有給予回應,後來是男朋友非常強勢的去要求丁允恭,他才表示自己有刪掉了,「但是我們都還是很擔心,他會存在某一個隨身碟裡面」。

 

Y女也提及自己當時意外懷孕,「因為那孩子其實已經滿大了,所以我那個時候去照X光片的時候,他已經是看得出來一個寶寶的形狀,我就很想要把寶寶生下來」,Y女表示自己當時想要放棄記者工作,回到家鄉和爸媽一起住,可是丁允恭認為小孩會成為他人生的阻擋,所以自己被丁允恭拖去婦產科,「架在那個手術台上面,我的手就被銬住,我非常的緊張跟害怕,一直跟旁邊的護士小姐講說我不想拿寶寶」,然而醫生還是執行了手術,當自己醒來時,就聽到丁允恭對自己說,「妳跟妳的孩子是我的累贅,所以一定要拿掉」。

 

而後Y女也控訴丁允恭習慣性劈腿,她曾經親眼看見丁允恭和「小四」的簡訊對話內容,她還和對方通過電話,「當時他同時婉玲姐和另外一個交往很久的女生交往,這個女生也是高雄市府的一個...算行政人員吧」,而Y女也表示「如果對嚴女士造成傷害,真的很抱歉」。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這!不是新聞》)

 

【往下看更多】
福原愛爆性慾強!日本人曝3私密特徵:男人超愛
塞一整排船!長榮貨輪卡蘇伊士運河 船長們全崩潰
霍元甲遭毒殺流傳79年 「開棺驗屍」法醫證實死因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