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飛官朱冠甍殉職146天 妻曬幼女照:少了你,什麼都難一點

陳儷文 2021/03/23 14:39 陳儷文 字級:
讀稿
飛官朱冠甍殉職146天 妻曬幼女照:少了你,什麼都難一點

昨(22日)空軍兩架F-5E戰鬥機失事,羅尚樺中尉殉職,潘穎諄上尉仍未找到。去年10月29日朱冠甍中校駕駛同款戰機,不幸墜毀殉職,時隔146天,他的妻子PO出幼女照片發文「少了你,什麼都難了一點…」讓人看了也不禁鼻酸。

YT廣告

▼(圖/翻攝IG)

(圖/翻攝IG)

朱冠甍2019年迎娶愛情長跑11年的另一半,同年生下女兒;他殉職之後,妻子繼續在幫女兒以巴開的IG上發文,但如今每一篇PO文都有著朱冠甍的影子,訴說著母女對他的思念,「把拔​,以巴想你了」、「有空,來夢裡告訴我們一聲,你過得很好,好嗎?」

 

▼(圖/翻攝IG)

(圖/翻攝IG)

另一張朱妻抱著女兒的黑白背影照,她寫道「日子一天一天過,不敢細數我們多久沒見了⁣,每個漫漫長夜,也想不起是怎麼熬過來的⁣」,朱妻在IG紓發心情,卻只能一遍又一遍播放手機裡的語音訊息⁣,聽著朱冠甍的聲音,「有多久沒叫我老婆了呢⁣?有多久沒說愛我了呢⁣?不要緊⁣,平安,只想要你平平安安」。

 

▼(圖/翻攝IG)

(圖/翻攝IG)

日前朱冠甍過世第100天時,朱妻PO出愛女獨照,寫道「一樣的日常,少了你,什麼都難了一點…」,讓許多為她加油打氣的網友相當不捨,紛紛留言「未來的路真的好漫長好難熬」、「相信小朱會保佑妳們平平安安」、「他一定在妳們身邊守護著」、「看著看著,默默的眼眶紅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鼻酸!飛官朱冠甍殉職146天 妻曬幼女照:少了你,什麼都難一點
由《CTWANT》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封面圖/翻攝IG) 

 

【往下看更多】
急!高中妹轉念花65元中千萬 還沒領獎期限快到了
男友當面性侵2閨密 她制止無用「翻身繼續睡」
F-5E戰機墜海 《環時》總編酸:台灣空軍紙糊的?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