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子殉職!羅尚樺父89字痛訴:眼淚潰堤了

2021/03/23 10:3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愛子殉職!羅尚樺父89字痛訴:眼淚潰堤了

昨(22)日發生了戰機墜海的意外,有2架從台東志航基地起飛的F-5E戰機,在屏東旭海上空疑似發生擦撞墜海,機上2名飛官分別跳傘求生。其中羅尚樺中尉在昨日下午4點多於海上被發現,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他的父親再也忍不住痛失愛兒的痛,在臉書打下89字全文,道出對兒子的思念,令人看了相當鼻酸。

YT廣告

據了解,26歲的羅尚樺中尉是獨子,從小個性就相當活潑,父母離異後跟著爸爸,也讓羅爸得知兒子墜機的消息後相當悲痛,過了近16小時後,羅爸今(23)日早上8點多在臉書發文輕聲的呼喚,「兒子!起床號已經響起,你的假期已經開始囉!整夜等候長江七號的到來。」並透露自己最終還是不敵不爭氣的眼淚,潰堤了!「你的英魂永遠留在所有親朋好友的心中。你在雲端,要看守住你捍衛的疆土喔~海闊天空!」字字句句道出思念兒子的痛,讓人看了相當難過。

▼羅爸今早PO出多張羅尚樺的照片,透露對兒子的思念。(圖/翻攝自羅尚樺爸爸臉書)


羅尚樺中尉為空官106年班,飛行時數404小時,駕駛機號5287戰機,才剛在本月月初向女友求婚,兩人甜蜜到戶政事務所登機結婚,事發當下妻子就在Instagram上寫下「我愛你,夫妻本是同林鳥,無論如何我陪你飛。」只是沒多久後就傳來不幸的消息,讓羅妻相當的悲痛,並於今天透露自己已經懷有身孕。

羅妻難過的寫下「老公我好想你,小玉米也好想爸爸。」堅強的告白老公,「我真的好愛好愛你,我知道我知道你怕我一個人撐不下去,所以留了禮物要我堅強,我知道你還在,你化作飛蛾陪了我一晚,還有很多個夜晚也要你陪。」

▼羅妻難過的向老公告白。(圖/翻攝自羅尚樺妻子IG)

然而昨(22)日晚間,檢方也趕到馬偕醫院相驗羅尚樺遺體,目前初判的死因為戰機彈射時造成頭部外傷、顱內出血,最後中樞神經休克,判為意外死亡。遺體則已送往台東殯儀館。而另一名飛官潘穎諄仍是失聯,只是今凌晨有發現部分飛機殘骸及鞋子,但無法證實是哪位飛官的。而軍方懷疑潘穎諄有可能墜落於山區,因此目前也將擴大搜索範圍,派出兩棲偵搜部隊攜帶彎刀到山區進行搜救,盼能盡快找到失聯的飛官。

而該起事故可以說是疑點重重,有人就提出質疑,表示為何2人當時都沒有報告異常故障,也認為在目視狀況下,飛機進行編隊位置轉換,其實難度並不是特別高的飛行動作,為何2架飛機會疑似發生擦撞,更表示當時環境並不適合跳傘,那究竟2人是主動彈射跳傘,還是彈射椅在撞擊下被啟動,都引起外界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羅尚樺爸爸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飛官羅尚樺殉職!新婚妻慟曝「懷孕2個月」:老公我好想你
快訊/黃金72hr搜救潘穎諄 岸邊發現鞋子、部分機體殘骸
快訊/F-5E飛官羅尚樺墜海殉職 檢察官相驗曝死因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