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岸際發現飛行靴、破損機骸 蘇貞昌:全力搜尋飛官下落

2021/03/23 09:57 字級:
讀稿
岸際發現飛行靴、破損機骸 蘇貞昌:全力搜尋飛官下落

台東空軍2架F-5E戰機昨(22日)發生墜海意外,26歲中尉羅尚樺已被尋獲傷重不治,而28歲上尉潘穎諄仍下落不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3日)表示,台灣的天空需要很多勇敢飛官,對於殉職飛官表達敬意感謝與不捨,會全力搜尋失蹤飛官下落。

YT廣告

2架F-5E戰昨日於屏東縣牡丹鄉外海空域擦撞雙雙墜海,羅尚樺尋獲後送醫搶救不治,為把握黃金救援72小時,海軍三軍聯訓基地持續擴大陸海空搜尋範圍,不放棄任何機會和希望。

 

▼空軍2架F-5E戰機昨(22日)發生墜海意外,目前上尉潘穎諄(左)仍下落不明,中尉羅尚樺(右)已殉職。(圖/國防部提供)

空軍2架F-5E戰機昨(22日)發生墜海意外,目前上尉潘穎諄(左)仍下落不明,中尉羅尚樺(右)已殉職。(國防部提供)

軍方一夜過去後,在海岸線岸邊尋獲多塊破損的機骸,還有一只飛行員的左腳鞋子。空軍司令部表示,空軍刻正積極搜救潘員,懇請國人持續祈福集氣。

據《ETtoday》報導,蘇貞昌今日上午赴立法院時受訪表示,台灣的天空需要很多勇敢的飛官,對於意外的發生感到非常遺憾,為殉職飛官表示崇高敬意、感謝與不捨,同時向家屬致敬並請保重,而對於失聯飛官,政府則會全力搜尋下落,希望盡快找到,查明相關原因向國人報告。


延伸閱讀
【F5E墜海】羅尚樺彈射重創頭部致命 重演殉職飛官朱冠甍悲劇
清晨低溫探11.7度各地將回暖 吳德榮曝今晚2區雨彈侵襲
【F5E墜海】疑似視線死角 同行戰機目擊「僅1彈射座椅彈出」
【F5E墜海】始末曝光! 2機相撞原因爆空軍「飛行違紀」
【F5E墜海】說明擦撞經過 空軍司令部:疑交換隊形時發生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F5E墜海】岸際發現飛行靴、破損機骸 蘇貞昌:全力搜尋飛官下落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馬俊麟偷吃王瞳 妻吐婚姻心聲:沒愛就好聚好散
比馬斯克投資比特幣更賺 台中鮭魚讚「這輩子最成功投資」
「鮭魚之亂」全怪教改 台大教授爆氣:哈囉?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