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道賓士狂飆「1女拋飛命危」 駕駛:前面加速才加速

2021/03/22 09: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昨(21)日晚間8點多,國道1號南下彰化埔鹽系統路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造成4人受傷,其中1名女性乘客甚至還被拋出車外重傷命危。如今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警方發現事故車輛疑似在國道競速,駕駛也說明加速原因。

YT廣告

國道1號南下彰化埔鹽系統路段,昨天晚上8點多發生翻車意外。林姓男子駕駛的車輛高速失控翻落邊坡,強大撞擊力道使車頭扭曲變形;安全氣囊炸開,更造成車上4人受傷,其中1名溫姓女乘客還被甩出車外,肋骨斷裂有生命危險,雖已送醫搶救但尚未脫離險境。警方到場後對林姓駕駛實施酒測,確認其沒有酒駕情況。

 

▼國道1號南下彰化埔鹽系統路段,昨天晚上8點多發生翻車意外。(圖/東森新聞)

 

此外,民眾提供的車禍畫面曝光後,警方發現該輛賓士與前一台車的車速明顯超過其他車,2車高速競速後左切回到主線車道。國道三隊表示,將會釐清是否有道路競駛致公共危險情形。根據《中央社》報導,肇事的林姓駕駛供稱,他是看到前車加速才跟著加速。

 

▼國道三隊表示,將會釐清是否有道路競駛致公共危險情形。(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該路段7日時也發生過一起海神掉落邊坡的事故,46歲的紀姓駕駛不慎衝撞護欄,接著衝出邊坡,還疑似擦撞1台開在外車道的賓士,紀男當下被拋出車外卡在排水溝,造成氣胸、顱內出血、骨折等傷勢,命危住進加護病房。

 

▼海神撞賓士衝出國道,駕駛拋飛卡在排水溝。(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法官當庭霸凌少年「自掌嘴」 社工檢舉不開庭遭算帳
鮭魚之夢慘了!壽司郎傳硬起來提告 對話紀錄曝光
情侶夜闖電影院激戰 業者公開不雅片要尋人送票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