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基隆女忘記帶鑰匙 想從5樓爬回家慘摔死

2021/03/20 22:22 字級:
讀稿
基隆女忘記帶鑰匙 想從5樓爬回家慘摔死

基隆市復興路19日傍晚發生一起墜樓事件,一名30歲梁姓女子返家,疑似忘記帶鑰匙,竟試圖從5樓頂樓爬回4樓住處,結果不慎墜落,重摔到1樓,頭顱破裂身亡,目前警方仍正在釐清詳細案發原因。

YT廣告

一名無業的30歲梁姓女子19日傍晚返回位於基隆市中山區的家中,疑似因忘記帶鑰匙,住在該處社區4樓租屋處的她,竟想從5樓頂樓踩、抓著遮雨棚往下爬回住處,但因沒有任何輔助工具,加上立足點濕滑,梁女不慎滑倒摔落至1樓,當場頭顱破裂死亡,當時鄰居聽見巨大聲響,趕緊出來查看,發現女子倒地,嚇得趕緊報警。

 

警方到場時,梁女頭顱破裂,已經明顯死亡;由於梁女生前曾致電友人表示自己「忘記帶鑰匙」,加上頂樓牆面到遮雨棚之間有攀爬痕跡,因此檢警研判梁女是忘記帶鑰匙,想從頂樓爬進屋內時,意外失足墜樓。

 

目前警方仍在釐清詳細死因,但若是真的忘記帶鑰匙,可以打電話給房東或是求助鎖匠,才可避免類似悲劇再度發生。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基隆女忘記帶鑰匙!想從「5樓爬回住處」慘摔落 頭顱破裂慘死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西濱火燒車姨姪成焦屍 目擊者還原現場:司機只顧講電話
國中妹賭輸遭「全裸綁椅」性侵 她喊:友情不會散
惡劣男社區逆向轉彎 撞倒女童淡定坐車上:怎麼當媽的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基隆 鑰匙 頭顱 摔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