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與1歲兒上月車禍慘死 17歲妹探病「遇火燒車成焦屍」

2021/03/20 18: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尪與1歲兒上月車禍慘死 17歲妹探病「遇火燒車成焦屍」

西濱快速道路清水段今(20)日驚傳火燒車意外,造成2死1傷的悲劇,雖然53歲的根性男性駕駛順利逃出,但目前傷勢嚴重,正在梧棲童綜合醫院救治當中。據悉死者為駕駛17歲的姪女和2歲的姪孫,他們原先要到台中探望上個月車禍重傷的19歲根姓姪女。

YT廣告

據了解,這起意外發生在台61線北上152公里處清水路段,有民眾在行經時驚見混凝土預拌車前方有火球,事後才發現,原來火球是一輛紅色自小客車,而自小客車的整個車尾全部燃燒,僅剩一點車頭,消防局獲報趕往現場後卻發現轎車上的兩名乘客因為來不及逃出,被救出時已經明顯死亡。

 

▼自小客車燒得剩下車頭。(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唯一的生還者是53歲的根性駕駛,雖然他順利逃出,但全身卻有70%至80%的燒燙傷,目前已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救治。警方事後調查,他們一行人趁周末正要從苗栗到台中的醫院探視上個月底出車禍重傷的19歲姪女,沒想到卻在路上遭到追撞,發生火燒車的意外。

 

▼小客車成火球,2人死亡1人重傷。(圖/翻攝自台中踢爆網)

 

令人料想不到的是,出事的車輛的車主是根姓駕駛的姪女婿,24歲的許姓姪女婿3個星期前才和19歲的大姪女和1歲的兒子在三灣和一輛雙B車對撞,當時姪女婿和1歲兒子不幸喪命,留下19歲的姪女和2歲大兒子,沒想到今日根姓駕駛開著死者的車前往探望19歲的姪女時又發生不幸,小姪女和姪女的2歲大兒子都不幸喪命。

 

(封面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往下看更多】
新婚夜幫老婆換衣服 他見「震撼一幕」嚇到整晚睡不著
吳宗憲怒了!放話「兒若改吳鮭頭就打死他」 公司不錄用鮭魚們
吳夢夢超慘!拍SWAG收入曝光 一毛沒拿到網驚呆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