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7歲少女西濱遇死劫 和2歲童雙雙燒死成焦屍

2021/03/20 16: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今(20日)西濱快速道路清水路段,驚傳火燒車意外,消防局獲報到場,發現轎車上乘客來不及逃出,被救出時已經死亡,而50多歲男性駕駛雖然順利逃出,但全身有70%至80%的燒燙傷,目前已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救治。

YT廣告

今日台61線北上152公里處清水路段,發生火燒車事故,有民眾在行經路段時,驚見混凝土預拌車前方有火球,事後才發現,原來是一輛紅色自小客車,整個車尾全部燃燒,剩一點車頭,消防人員獲報後,趕緊到場滅火,發現小客車燒到骨架,裡面有2人疑似逃跑不成身亡,而另外一位50歲男性駕駛則是燒燙傷。

▲▼小客車慘成火球。(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從影片中可看出,遭火噬的轎車,車尾除了狂竄烈火以外,還冒出濃烈黑煙,畫面相當驚悚。警方調查後,發現傷者是根姓大伯父(56年次)、死者(93年次根女)燒到捲曲橫臥在前座、男嬰是死者的姪子燒死在後座(根姓108年次),後座還有另一死亡個案,原本以為是一名小孩,之後清理火場發現應為一隻狗。

▼小客車成火球,2人死亡1人重傷。(圖/翻攝自台中踢爆網)

針對這起事件,警方初步調查後,發現西濱快速道路的外車道有漏油、煞車痕,究竟是混凝土預拌車擦撞到小客車才起火?還是小客車先意外自燃?詳細案件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封面圖/翻攝自台中踢爆網)

 

【往下看更多】
標錯價契約已成立!電商平台需出貨6元蛋塔4元衛生紙
張立東超正表妹曝光 高顏值仙氣爆棚
吳宗憲怒了!放話「兒若改吳鮭頭就打死他」 公司不錄用鮭魚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