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西濱又出事!水泥車猛撞 小客車成火球3死1傷

2021/03/20 15: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快訊/西濱又出事!水泥車猛撞 小客車成火球3死1傷

西濱快速道路清水路段,今(20日)稍早發生火燒車意外,消防局獲報到場,現場疑似是混凝土預拌車與自小客車發生事故,造成自小客起火燃燒,轎車上疑似有3人來不及逃出,被救出時已經死亡,另一名男性傷者則是全身有50%燒燙傷,目前已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救治。

YT廣告

今日台61線北上152公里處清水路段,發生火燒車事故,有民眾在行經路段時,驚見混凝土預拌車前方有火球,事後才發現,原來是一輛紅色自小客車,整個車尾全部燃燒,剩一點車頭,消防人員獲報後,趕緊到場滅火,發現小客車燒到骨架,裡面有3位民眾疑似逃跑不成身亡,而另外一位50歲男子則是燒燙傷。

▼西濱發生重大車禍,釀3死1燒傷。(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後,清查自小客車內共有4人,確認現場共有3名死者,均已呈現焦屍,其中駕駛座有名大人手抱1名嬰幼兒,駕駛座正後方為1名孩童僅剩殘肢,因車內及遺體均已呈現燒熔、沒有辦法清楚辨識,另有1名傷者送醫急救,警方調查後,發現西濱快速道路的外車道有漏油、煞車痕,究竟是混凝土預拌車擦撞到小客車才起火、還是小客車先意外自燃,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西濱發生重大車禍,釀3死1燒傷。(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腦部開4個洞!女學霸嚴重癱瘓 努力成輪椅時尚部落客
被「鮭魚」撞了!國道小貨車撞爛休旅車 他賠到脫褲超慘
撞死22女棄賓士逃逸 爸批「法律太輕」:此生遇2次了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